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浪漫語句

1、天蒼蒼路漫漫,工作生活別太忙;春意濃春光燦,享受自然心舒暢;甜蜜蜜喜洋洋,互敬互愛美名揚;愛相隨愛常在,幸福愛情久又長!

2、我最怕,就算我拼盡了我全身的力氣。他依然會是我今生無法到達的溫暖。

3、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簡訊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4、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5、身無彩鳳雙飛翼,心心相印。

6、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7、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8、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9、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10、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我只要實現一個就夠了。

11、喜歡的歌靜靜聽,喜歡的人遠遠看。

12、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3、我們放下自尊,放下驕傲,放下任性,只因我們放不下一個人。

14、我希望用我的手來抹平你的憂傷,我希望用我的柔情來溫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牽著你的手去欣賞田園風光,我希望夢想的腳步能帶著我騰躍飛翔!

15、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

16、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17、如果2012年火山沒噴,地沒裂,樓沒倒,家沒淹,你還在,他還愛,請在2013年1月4日結婚吧,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18、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19、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庸從容不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