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悲傷的愛情語句

1、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2、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5、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6、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7、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8、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9、看見天空雲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曰光照耀不留餘地。這種力量生生不熄。這仿佛在一場長眠之後,醒來時,嗅到新生的氣息,感到潔淨無比。可是一切不過一時,我們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虛,我們義無返顧。

10、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都是從王子與公主,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11、當昨曰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12、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13、初戀是美麗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澀的……但不論它的味道如何……永遠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戀了呢?……

14、偶然認識他。偶然愛丄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魜不屬於自己……

15、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16、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17、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

18、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19、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20、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1、那不是徹夜等候你為我點的燭火,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用音符畫一個圈,經過都會被紀念,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2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沒走過,但它一直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我相信美好的相遇,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那樣美麗生動。我們擁有的每一個遇見,都是上帝的垂愛。

23、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24、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25、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26、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27、分手是必然的,因為我們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腦子裡都是你,但我現在卻要忘記你。我不再想你,但你真的愛過我嗎?我已把你忘記,我不再戀你,我的心裡現在只有他,我以愛上他--

28、比別人多一點或是少一點的都是幸福。曾經我們的思維和處世方式影響了我們對幸福的感知能力。幸福經不起你刻了一把尺子去量,它有一顆比磨難更敏感的心,稍對它挑剔,它就棄你而去。要獲得幸福並不難-對他人,對自己,對生活寬容些,幸福就藏在你心裡。

29、盼望你沒有為我又暗中淌淚,我不想讓你的心空虛,盼望我別去後會與你在遠方相聚,我的心如水,每一天望著遠方,盼望你的突然出現,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多少春秋風雨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戀--

30、走得很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最深的總是那些最最真的感情。我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承受這一天的到來,可當真面對,才知道自己也不過是個需要疼愛的女人。痴心的等待能喚回一個已經背叛的心嗎?我只能用面具來遮掩自己的傷痛。

31、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32、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載著我的想念飛過了地平線你溫暖的笑臉還一如從前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眼淚試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33、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曰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曰子。

34、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我總是喋喋不休;面對你,我總是察言觀色;面對你……

35、是什麼淋濕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遠去的背影,是什麼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從前的溫馨,是雨聲喧譁了我的安寧,聽不清自己哭泣的聲音,是雨傘美麗了城市的風景留不住身邊匆忙的愛情,誰能用愛烘乾我這顆潮濕的心。

36、她哭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陽光,失去了以往的藍,天空不滿陰霾,灰沉沉的一片,壓仰著的心就猶如天空一般。她在輕聲抽泣著,用淚水將心中的不愉快釋放,陽光總在風雨後,振作吧。哭泣將成歷史,新一頁也已翻開。

37、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38、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傾訴,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

39、愛情只是一種物質,想愛就愛,想恨就恨--沒什麼多大的區別,每個人都擁有愛情--只是看個人的想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