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慕簡訊

1、比陽光美好的是生活,比生活美好的是愛情,比愛情美好的是我,請你嫁給我!

2、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3、輕柔的和風,送來了你對愛情的呼喚。我的心胸,被你動人的歌聲填滿。這歌聲竟能使我那吉它不彈自唱,更何況我的心弦!

4、左思右想,除了我,這世界上只有你對我好了,你不要我,誰要呢?

5、我不會再逃避。也不會再退縮。我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愛你,永遠!

6、火辣辣的情啊,火辣辣的愛,火辣辣的女孩,誰不愛!

7、如果有風有雨使我們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別失望,攜手著走在風雨我們還可以擁有浪漫 的情懷。

8、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的緣份!

9、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10、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1、我知道結婚以後,一定會後悔,但現在不結婚,我一定會懊悔!

12、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

13、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4、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15、你對我綻出的第一個微笑,是在我心靈上流動的第一聲愛的春雷。

16、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7、愛你50年不動搖!還有50年,動要一定不是我!

18、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19、咖啡加伴侶,椰汁西米露,就象你和我,完美的絕配!

20、你是一隻歡快的小鹿,在我心的綠草地上輕盈地跳過,我多麼希望你能永遠在這片草地上徜徉,讓我的心不再寂寞。

21、無言獨上床頭,月如鉤。暗戀梧桐,深夜夢難有。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22、暗戀就是這樣一種深邃的愛,密密柔柔、淺入淺出,不是生離死別,不是哀號啼哭,只有那種久違了的遙遠而單純的眷戀。

23、知道嗎?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頭、你的耳朵,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24、我站在你面前,雙手放在胸口,我不敢鬆開,我怕鬆開後從心裡跳出兩個字——愛你!

25、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懷裡。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26、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27、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朱古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28、你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29、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遠離而放棄。

30、我被我媽念的快死了,我寧願娶你也不要被她念的半死,求你救救我。

31、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在有你的每一天裡我都能感到非常地愉快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你能嫁給我嗎?!

32、井,挖得越深,水越清冽;愛,藏得越深,情越甜醇。

33、銀色的浪花送來了甜蜜的回憶,大海的呼喚在心靈激起了愛的波濤。讓我倆攜手漫步在這充滿詩意的海灘上沐浴在溫暖的海風中……

34、花,開在你誠樸的心靈中,我貪婪地聞著它的香味;蜜,正從你純淨的愛里溢出來,我忘情地吮吸它,藏入心底。

35、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36、山有情才青,水有意才柔,世上萬物無不因為有情才更加美麗。親愛的,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37、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

38、你知道的嘛……像你這麼醜的一定嫁不出去……怎麼辦?我犧牲好了。

39、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童貞的愛戀,永志難忘。請告訴我,這埋得久長的種子,何時才能發芽?

40、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41、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42、朝思暮想,望斷你衣衫。再不表達非好漢,暗戀你有多載。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來,默默將你等待。

43、我要你當我孩子的媽,()我孩子指名要你喔。

44、你是水,你是清溪里的水,樂悠悠地流,笑盈盈地流,流到我的心田裡成了酒。我的心頓時醉了……

45、這一抹紅色是你質樸的心;金黃的是你給的溫暖、體貼;而綠是你呼出的生命的氣息……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如此多彩艷麗。

46、我的夢裡開滿春的花朵,多麼想隨著春風輕輕飄蕩,飛進你的心懷!

47、如果你想要一個可愛的baby,如果你還為這事猶豫,那我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嫁給我吧!

48、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49、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手機發去表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50、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

51、我愛你 Baby 就這麼簡單,就這麼老土一句 我會快快的追你,然後慢慢的娶你,我會老土的駕嘟嘟車去載你。

52、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烏龜作我們的花車,也好長相廝守!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

53、我的靈魂,已被想像的羽翼高高托起,飛向天涯的伊甸園,請美麗的夏娃為我傳遞深情。

54、當花瓣雨飄飛的時候,請做我美麗的新娘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

55、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56、愛要鎮定自若,愛要肯定執著。我不會用花旗銀行換你的,因為你無價!

57、你知道嗎,其實第一次和你牽手,我就決定今生一定做你的新娘、永遠的愛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