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感動的話

1、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2、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3、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4、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5、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6、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8、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用一天的一個人,再用一天的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去忘記一個人。

9、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0、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1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2、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歷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13、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14、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15、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6、也許上帝讓你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1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18、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9、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0、無論命運以怎樣殘忍的方式賜予一個人以磨難和不幸,但仍會相應地賜予他幸福與甜蜜,即使這幸福是如此短暫與不真實,也足以照亮他今後整個暗淡的人生。

21、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24、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25、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26、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27、一個真正的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28、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29、錯過一個人最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邊,你卻永遠都不會擁有他/她。

30、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別人的愛情。

31、暗戀一個人的,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32、愛一個女,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

3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4、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5、除了表白,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麗的詞句,表達心中的愛;可是,當我害羞地面對你而默默無語的時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愛。

3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你愛的人。

37、我有我的天堂,那兒有我居住的地方;你在我的天堂徜徉,我遠遠的悄悄的把你張望;我終於有勇氣來到你身旁,對你說:讓我們一起走,永不相忘。

38、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39、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0、不要把花在一個不在乎與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

4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4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43、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4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45、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46、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47、我把自己比作一棵杉樹:一點質樸一點秀麗一點莊重一點稚氣,我的自卑在你面前最真實,我不會欺騙你,親吻你,又對另一個人信誓旦旦:我愛你。

48、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49、只要學會等待,夢想就會變成我們共有的花籃;失落多少,無須盤算,即使不曾擁有,也得到過一點點彼此的溫暖,你為什麼還不肯離開冬天的庭院。

50、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