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病人的話

1、既來之則安之,如果我們無法選擇疾病,那麼我們可以選擇面對疾病的態度。越堅強、越樂觀、越積極面對,希望就越大!

2、朋友,請釋放心靈洗滌疲憊,接受每聲祝福,聚積每個喜悅!這個節日的每個音符,就這麼迂舒緩地寫在你的樂章上。

3、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病情早日康復!

4、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閒來掛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5、沒關係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6、真的很想幫你一把!真的不想看到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孩就這樣等著死亡!

7、你一定要相信奇蹟,戰勝癌症的例子數不勝數,積極心態會助你驅趕病魔!

8、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9、好身體是鍛鍊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10、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11、態度積極,樂觀主動,是一切治療的開始。

12、「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13、好一點了嗎?一些事情不必放在心上,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14、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15、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16、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17、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

18、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9、真心地祝福,希望你有一天能夠逃離病魔的折磨,健康快樂地活著。

20、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21、你可以告訴他不要再傷心了,.事情要發生都已經發生了。他已經很好了還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那現在更加要懂得珍惜往後的日子。往後的日子有多艱苦都要堅持堅強的面對。因為他還有你們 的支持和關懷。難過和開心都要過日子那為甚麼不選開心的過日子呢。?你們要多陪他身邊跟他聊天還是買一些CD給他聽,心情會好點的。

22、別擔心,現代醫學的進展表明,很多癌症並非不治之症。經過積極治療,有的病人可能一輩子都與腫瘤共同生活,也可相安無事,只要按時複查,堅持「扶正」治療,還是可以如健康人一樣享受生命。

2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24、你不能倒下,我們都需要你!

25、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面對了,卻不能從心裡接受,接受了,卻不能正確處理,處理了,卻不能輕輕放下。()能完成這個過程,不僅僅是一個人的處事方法,更是一個人的修煉過程。

26、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27、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隆重推出:住恐怖訓練營,學習制炸彈和炭疽病毒,成績優異者將可成為拉登的接班人。

28、你是最棒的,我們相信你能戰勝病魔!

29、你看那麼多抗癌明星,你絕不比他們差!

30、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31、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2、人間百態,啥人都能遇上,怎麼辦?「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是最好的辦法了。面對、接受、處理、放下,是完成一件事情的全部過程。

33、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