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給自己鼓勵的話

1、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4、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5、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6、結束了志願的日子,我回到都市裡繼續我打工的日子,過了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的條件成熟了,靠著自己讀大學時的積累,我開始了創業的日子,我滿懷著年輕人少有的激情,去工商局註冊了自己的公司。那段時間,我跑遍了那個城市裡幾乎所有的大街小巷,幾乎所有的寫字樓。有好幾次,在酷熱的天氣下中暑暈倒。夜晚的時候,我走在都市的燈火里,暗暗的告訴自己,你能行的,或許有一天,這個城市裡的某一棟大樓就是你的。

7、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8、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9、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0、畢業了,我覺得有一件事很有意義,就是去西部大山裡面志願服務,我放棄了很多很好的工作機會,去了一個貧困縣的貧困鄉,在那裡度過了一年的時間。我懂得了人該怎麼才能耐得住寂寞,人該怎麼去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我走訪了好多人家,我在田間地頭與他們共同分享農民的辛酸與幸福。我還在學校里給孩子們上課,與他們共同探討人生的夢想,告訴他們大山外面的世界。我覺得這是我做的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也在那裡度過了我開心的一年。這一年,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部作品《青春的自由》。

11、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2、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13、年輕的狂妄與經驗的不足,公司開業幾個月後,我花光了所有的錢,我去找那些曾經很好的朋友,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沒有辦法,我只能宣布公司破產,我不敢看那員工的眼睛,我對不起他們。那個時候,我明白了一句話,老闆可以不賺錢,但員工不可以不賺錢,如果員工賺不到錢,老闆是在做犯罪的事。我感覺到了一種深深的內疚,我無法把曾經給他們講過的美好規劃與面臨破產的境況放在一起思考。原來天與地是那麼的近。員工們走了,留下了我一個人,空空的房間,我感覺到了一種極度的失落,我哭了。

14、大學的時光,留給我的不僅是在學校裡面的快樂,更多的是在社會上打拚的經歷。我接觸過好多的人,各種各樣,我也接觸過好多的行業。我很懷念那段日子,帶給我堅強和能力。

15、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6、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17、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8、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9、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0、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21、讀大學的時候,我就開始利用節假日四處打工,因為我需要自己交學費,需要自己去掙生活費。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累,有些自卑的心理,總是想為什麼其他同學家里有錢,可以供他讀書甚至娛樂戀愛,而我卻只能把所有休息的時間用來打工。後來,我想明白了,我是個自立比較早的人。

22、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3、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24、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25、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6、好久也沒有自言自語過了,覺得挺對不起自己的,對別人說了那麼多話,卻遺忘了自己。這些天,心靜下來了,和自己來個促膝長談,也算是鼓勵鼓勵自己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