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勉勵的話

1、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4、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5、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6、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7、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8、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9、願我們都成為活躍的音符,譜寫開拓的韻律,去叩醒一個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10、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是要說曾經擁有,也不要說曾經失去,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投入每個嶄新的今天。

11、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1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13、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14、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15、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16、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17、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18、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9、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0、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21、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22、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3、不再祈求上蒼,歷史在我們肩上。[互相勉勵的話 祝福語-吉祥如意]我們不輕信無根的僥倖,而堅信紮實的奮鬥。

24、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2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6、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7、做事的能力往往只能給你一種機會,而做人的能力則會給你一百種機會。

28、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29、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30、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3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2、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33、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4、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35、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36、在前進的路上,主動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有時往往也是為自己鋪路。

37、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38、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3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0、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41、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42、多美的「馬拉松 " 精神啊 ! 它意味著意志堅定,腳踏實地,不斷奮進,不達目的決不停息。讓我們都來發揚「馬拉松 " 精神 !

43、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44、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45、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6、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47、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48、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49、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0、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51、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52、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53、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54、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55、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

56、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57、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