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奼紫嫣紅造句

1、夏日的植物園裡的花朵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麗。

2、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朵大部分都盛開了,真好看。

3、蝴蝶翩翩起舞的落在了奼紫嫣紅的花朵上。

4、聖誕的霜凍在仲夏就降臨十二月的白色風暴六月里便颳得天旋地轉冰凌替成熟的蘋果上了釉彩積雪摧毀了怒放的玫瑰乾草田和玉米地里覆蓋著一層冰凍的壽衣昨夜還奼紫嫣紅的小巷,今日無人踩踏的積雪已經封住了道路十二小時之前還樹葉婆娑香氣撲鼻猶如熱帶樹叢的森林,現在已經白茫茫一片荒蕪,猶如冬日挪威的松林,我的希望全都熄滅了受到了微妙致命的一擊,就像啊棟的長子一夜之間所受到的一樣。

5、草地上的花朵一團一團的,從遠處看,都是奼紫嫣紅的一大片。

6、春風輕柔地吹過,吹開了滿園的鮮花,紅的、黃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從天上掉下來一大片奼紫嫣紅的朝霞。花里散發出來的甜香味隨著微風四處飄溢,一直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引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才過癮。

7、春天一到,百花怒放,頃刻間奼紫嫣紅。

8、春天,公園裡百花齊放,到處奼紫嫣紅。

9、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10、你的花園將綠草成茵,奼紫嫣紅。

11、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我睡在一朵輕柔的白雲上。可是雲朵很輕,我又太重,()只聽見“叭”的一聲,我便從雲床上掉了下來。“咦,怎么一點都不疼?”我撓撓腦門,翻了個身向四周一看,原來我正躺在奼紫嫣紅的花床上呢!呀,不好,前面來了一頭調皮的小牛,它正舉著尖尖的犄角向我頂來,嚇得我一骨碌從夢中醒來。

12、看到滿園奼紫嫣紅的鮮花,真是十分美麗。

13、在公園裡我看到過不少奼紫嫣紅的花朵,令人稱讚。

14、在德國家家戶戶的陽台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連成了花的海洋。

15、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台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16、樹蔭下一片奼紫嫣紅,繁盛的花朵們在微風中嬉鬧。

17、今夜的北京,煙花錦簇,奼紫嫣紅,好一派盛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