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梨花的句子

1、在遠處看梨花,樹密花稠,好似看一幅重筆濃彩的油畫,濃郁、熱烈。在近處看梨花,樹稀花疏,好似看一幅輕筆淡墨的山水畫,油膩、恬雅。

2、這梨花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的漫天鋪去,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潔白萬頃,流光溢彩,璀璨晶瑩。

3、皎潔的明月,把銀輝灑向那4棵老樹,灑向整個院落,微風吹拂,那滿樹雪白的梨花,輕輕搖動,像點點繁星在閃爍。

4、空氣中氤氳著淡淡的梨花的香甜氣息,撲人肺腑,使人像喝醉了醇酒,輕飄飄,暈乎乎的。

5、那枝頭上掛滿了雪白的梨花,每朵花由5個瓣組成,中央有淡紅的花蕊;正迎著春風向我們點頭、歡笑!

6、雪白雪白的梨花掛滿枝頭,微風拂過,宛如穿著縞素的玉女翩翩起舞。

7、如果一株一株看,梨樹就像地下冒出來的一個又一個的噴泉,那花朵,就像是雪白的浪花兒,就像明燦燦的項鍊。

8、果園中栽滿了梨樹,此時正是梨花盛開時節,遠遠望去,()那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如團團雲絮,漫捲輕飄。

9、正是梨樹花開的時節,銀白如雪的花朵襯托得這農家小院分外的安靜。

10、登高遠眺,村里村外,山上山下,密密痲痲的梨花融成了一片白茫茫的花海,連山野都被逮住了。

11、春天,簇簇閃光的梨花,酷似那江上的朵朵雪浪。

12、這人見人愛的葉兒在白得如雪的梨花中,探出了一點兒小腦袋,似乎一位小姑娘十分害羞!近看呢?這嬌小可惡的梨花掛滿枝頭,好像一串串銀鈴。大風吹過,又好似小鈴鐺掛滿枝頭,正在叮噹做響,讓人看了十分愜意!梨花的花蕊是淡黃色的,好像一絲月光灑向了花朵的核心,真是美極了!一絲陽光灑向梨樹,花兒就變得十分透明,嫩嫩的,好像娃娃白嫩的小臉蛋兒。葉子發出刺眼的光輝,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13、假如一株一株看,梨樹就像地下冒出來的一個又一個的噴泉,那花朵,就像是銀白的浪花兒,就像明燦燦的項鍊。

14、在暖暖的陽光的照射下,梨花迎著輕風,張開了笑容。遠看梨花,好似萬樹叢中一點白。那白色,白得朦朧,白得素潔淡雅,如許像漫天的大雪落滿綠樹呀!你再瞧!這梨花多得滿株都是,花兒們你擁我擠,好像趕集似的。你再細細看!那綠葉,綠得如水,綠的發亮,綠得透明!

15、忽然間映入我眼帘的白色梨花,確切讓我吃驚,在樹葉仍是蕭條,在小草還未發芽的時候,梨花率先開展了它白色的花朵,帶來了春的新聞,一片熟習和祥跟的感到涌在心頭,讓人不覺中激動!

16、在遠處看梨花,樹密花稠,好似看一幅重筆濃彩的油畫,濃郁、熱烈;在近處看梨花,樹稀花疏,好似看一幅輕筆淡墨的山水畫,清淡、恬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