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赤警威龍經典台詞

1、殺身只是提早結束生命,殺心則是侵蝕靈魂!

2、and?Land is a ship too big for me. It's a woman too beautiful, it's avoyage too long, a perfume too strong, it's music I don't know how tomake.

陸地?對我來說,陸地是艘太大的船,是位太美的美女。是條太長的航程,是瓶太香的香水,是篇無從彈奏得樂章。

3、何澈澈:幼稚園你就尿床,國小尿床,國中你還尿床,我還知道你一個驚天秘密!

袁帥:你敢說,你敢說,大家把耳朵捂起來,不然我死在這裡!

何澈澈:直到今天為止,他!還是個處男!

4、珍惜生命,遠離寶貝,丁克是品質生活的保證。

5、I don't mind being married to my career.And I don't except it to hold me in bed as I fall asleep.I just don't want to settle.

我不介意一心撲在事業上。我也不指望誰抱著我睡覺。但我現在還不想安定下來。

6、我寧可聰明的死,也不要笨笨的活。

8、齊藤先生,你現在氣色好多了啊。

9、在上海這個地方沒有我不敢做的事情,唯一不敢做的事情就是當漢奸。 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10、先生,麻煩您回到您的座位上去  不是,我  先生,您哪個座?  我??處??處女座

  1.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台詞
  2. 大腕經典台詞
  3.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
  4.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