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今夜天使降臨經典台詞

1、田甜:女人要適當地秀秀自己的幸福,幸福不秀,過期生鏽。

2、林婷:別叫我姐,姐跟你不熟

3、彭佳佳:男人只要到了他事業的高峰,那就是他道德敗壞的開始。

4、田甜:現在裝孫子是基本生活技能,給錢的就是大爺,拿錢的就是孫子

5、彭佳佳:我是空氣啊!來不用說嗨,走不用說拜。

6、田甜:他是不是以為自己是充電器,還是萬能的,什麼機型都匹配。

7、艾小云:做女人的三重境界就是三生有幸。三個生字代表女人的三重境界:第一個生是生存的生,餓了有飯,困了有床;第二個生是生活的生,飽暖思淫慾;第三個生是生娃的生。

8、田甜:疼痛分十二級,最輕的是蚊子咬,最疼的就是生孩子了。

9、田甜:孕婦一定要吐,吐吐才幸福,吐吐才健康,吐一吐才像是一個孕婦

10、田甜:因為見過媽媽的辛苦,所以不想當媽媽

11、田甜:我就是沒想好,所以才來問你!我得各方面考慮周全才行,等生出來可就塞不回去了!

12、齊晉東:花的時候很happy,拿到帳單的時候喊媽咪(卡奴)

13、田甜:一頭就扎進人家高帥富的懷抱里,現在急著斗小三,忙著生小二了。

14、彭佳佳:攘外才能安內,這樣才能走上幸福安康的大道。

15、彭佳佳:我情願拎著你的手也不想拎著這個包

16、田甜:我和齊晉東的生活,展望未來,真是讓人歇斯底里的發愁,但是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小驚喜,小幸福,就好像你開的雖然是一輛很破舊的汽車,它走著走著會沒油,但當你去加油站加滿了幸福的九十五號,就沒有理由不繼續前行。

17、林婷:好了。你們倆別窩裡鬥了。人家說,閨蜜是比自己的男人更了解自己的一種生物,可你們倆呢,一見面就往死里掐,是因為知己知彼彼百戰不殆嗎?

18、林婷:愛就是,他高興的時候你比他還高興。他難過的時候你比他還難過。如果有一天他誇了你一句,你一整天都有使不完的勁,如果他責怪你一句,你一星期都抬不起頭。如果你知道他在旁邊,就會偷偷注意他觀察他,不放過他的一舉一動,甚至一個細小的表情。這種感覺就是愛。

19、林婷:女人一生約有200萬個成熟卵泡。從出生那一刻起,這些成熟卵泡就開始退化了,到青春期的時候只剩下了40萬個。而一輩子能夠排出的卵子只有4、5百個,每一個只能可憐地存活12小時。也就是說我那顆卵子在這12小時內突破了種種避孕的防線最終成功地受精了。所以每次懷孕都是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天使,他是獨一無二的,他一定是歷盡千辛才來到我們身邊。你可以選擇不要他以後再生,可是無論你生多少回,都不會再是他了。

20、林婷:現實生活中的感情太脆弱了,一個懷疑的眼神,一個不經意的謊言,就可以讓感情畫上句號了。

21、田甜:女人要適當地秀秀自己的幸福,幸福不秀,過期生鏽

22、林婷:別叫我姐,姐跟你不熟

23、彭佳佳:男人只要到了他事業的高峰,那就是他道德敗壞的開始

24、林婷:生孩子再重要哪有你生命重要

25、我就是沒想好,所以才來問你!我得各方面考慮周全才行,等生出來可就塞不回去了!

  1.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2.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3.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