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電視劇《寶貝》經典台詞

電視劇《寶貝》經典台詞

1、你們把這張布放在裡面的那張床上,然後把那個放在這個小量杯里,那個……哪個?

2、先生,需要什麼服務嗎?你脫吧!真的嗎?脫啊!還是你脫吧你!不不不!

3、我們要平均分配增加受孕的機會,每次做了,在這個表上畫個圈,沒做就打個叉。

4、張鐸:生孩子主要靠的是什麼呀?靠的是熱情。--你懂什麼呀!光有熱情沒有土壤那怎麼行啊!還是得想辦法生孩子。--那還真夠嗆,所以我們得貫徹丁克方針一百年不動搖,珍惜生命遠離BABY。

5、張萌:咱以後除了給公司賣命,咱能不賣身嗎?

6、張鐸:丁克和克丁是有區別的,我能生但是我不生,和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這是倆概念。想想這全球通要是能喊出來我多大的自信啊,可是想想,我從今往後就不能了……

7、張鐸:爸媽,都怪我,職業病,IT男,精子活力低。

8、要不再來一次,雙保險,再努一下,肯定有收穫。

9、你想要什麼?我想要你!我就想跟我親的人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對對,再下去一點!

10、這個月我一定要懷孕,保佑保佑保佑。怎麼樣啊?卵泡不見了,應該是排出來了。

11、你再忍1天,明天呢,就可以春耕了。

12、我大姨媽還沒來,胸漲死了,老公,快來幫我揉揉!張萌:早知道這結局,我們就可以非謹慎夫妻生活了,節省了好多年套套的錢,套套蠻貴的呢。

13、新娘就是接替老娘照顧男人的。

14、你不是有六年的工作經驗,你是一個工作經驗用了六年。

15、我發現這老婆最後都是跟媽一樣,特別能囉嗦。這就是我找老婆的目的?這也許不是你找老婆的目的,但一定是你媽找媳婦的目的。要不我結婚的時候,怎麼叫「新娘」啊!、「女人是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可是你不能不讓我穿衣服啊!你不能讓我光著啊!」、「這工作我找了,可是現在找工作不是找工作,是拼爹!那咱就找爹幫幫忙唄。」

16、珍惜生命,遠離寶貝,丁克是品質生活的保證。

17、你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寶寶生出來有多大啊!

18、你是我的人,你死不死的還不的通過我,咱倆說好的,在家我是領導,你現在退休了,可不能在家裡耍大牌。

19、寶寶好玩像個洋娃娃一樣,用空我帶給你看看啊!

20、心地好比什麼都重要啊!

21、寶寶你再不吃我可生氣看你看看是不是拉了啊,醜嗎?

22、「你幾罩杯啊?」「我得拿手量量。」「百年修得同床渡,你貴姓?」「我現在正在備孕當中,我還真不能進去,會傷到我的小蝌蚪的。」「對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五月天經典歌詞
  3. 方文山經典歌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