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鄰家特工》是成龍繼《尖峰時刻》系列之後的又一部好萊塢作品,戴著眼鏡、模樣憨厚的成龍的真實身份是一位特工,原本只是被鄰居請去臨時照顧一下小孩,當短期「奶爸」。結果幾個不聽話的孩子使出無數離奇的招數把成龍搞得狼狽不堪,而且由於貪玩無意間得到一份機密的孩子還引來了一批身份不明的危險分子。於是,成龍一面保護孩子們,一面對付那些全副武裝的神秘人。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1、「你沒有證據」
調皮的尹搞壞了姐姐的吹風機,面對姐姐的指責,毫無愧疚的如是說。沒有證據,可不能亂說話,但有了證據,就可以治你的罪。被媒體炒的沸沸揚揚的李莊案,不出意料的做出了有罪判罰,即使再怎麼狡辯,證據還是最重要的。

2、「我們有觀眾」
當「燈泡」在如今流行語中已經out了的時侯,用這樣一句話調侃情侶間的曖昧行為也算是一個創舉了。在三個孩子面前,龍哥想要吻別女友時,鄰家女友就是這樣拒絕的。

3、「千萬別結婚,五年後直接把房子給她行了。」
做特工的同事這樣勸誡想要找女人結婚的龍哥。這句話直指當前的婚姻、房子等社會現實問題,與流行的「蝸居」相映成趣,不過龍哥作為有房一族,在婚姻面前還是有些底氣的。

4、「讓孩子喜歡你,比用胳膊掏耳朵還難」
這是做特工的同事對成龍的評價。已經習慣與壞人打交道的成龍,在接觸頑皮孩子之初,可是充滿了信心,但很不幸的是,通過隨後的相處,龍哥明白了這確實是句實話。

5、「沒有DVD,除了動作片和喜劇片什麼都沒有!」
當孩子們偷偷搜查成龍屋子時,最調皮的尹在翻遍了所有的影碟後這樣說。其實這句台詞正好映射了這部影片的類型。該片就是主打動作和喜劇兩大元素,而這似乎也已經成為了成龍電影的固有模式。

6、「你要扮成殭屍還是愛因斯坦……」
愛因斯坦的樣子確實像千年復活的殭屍,在成龍給孩子選購萬聖節禮物時很乾脆的說。

7、「別說我不能來,這是唯一讓我安詳的地方」
多愁善感的費倫守護著自己在屋頂上的小空間,在成龍讓她早點休息時,費倫很生氣的這樣說到。確實在現實生活中,被世俗過分牽絆的我們,每天穿梭忙碌著追尋著那個叫做夢想的東西,在身心俱疲的時候,需要一個能讓我們心靈安詳的所在,慢慢撫慰被生活的稜鏡划過的創傷。

8、「和你聊天不代表我們是朋友」
這句話算是對每天泡在網路海洋中尋親覓友的專業聊手的當頭棒喝了。在影片中,這也不過是費倫對龍哥情感攻勢的自然免疫吧。

9、「他會寫詩,不是很酷嗎?」
調皮的尹在面對謊稱自己會寫詩的殺手萊瑞時,羨慕的說道。大眾文化在精神領域不斷滲透的當下,詩歌已經成為了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的生活註定了是一個沒有詩的世界,所以孩子在面對騙子時才會發出這樣的欽羨。

10、「你要是娶我媽,我就給你寫請柬」
這是尹在見識了成龍的身手和了解了成龍的特工身份後,態度上的變化。男孩子都有一個變成武林高手的夢,看了這部電影,讓人想起了那久不觸及的童年。

11、「我愛你鮑伯」
這是最不愛睡覺的蘿拉在睡前對成龍說的話。「後爸」成龍的那種責任和擔當,讓孩子們找到了依託,而這溫馨一幕的出現,也是對成龍付出的最好回報。

12、「正因為我愛她和你們,所以我要離開」
生活中總是充滿了無奈,因為愛,所以有了責任。因為有了責任,所以只能犧牲自己,選擇離開。

13、「家庭除了血緣,還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雖然顯的俗套了一點,但是作為一種重要的情感勸服方式,還是要在這裡提醒一下,在我們為了陌生人遞上來的一根煙而感激涕零時,想想你又是如何對待付出了巨大心血的家人的。

14、「你們公司對盜版的人也太狠了點吧!」
最後來點輕鬆的,當成龍和孩子被捆在凳子上時,並不知情的費倫以為是唱片公司在追查盜版的事情。權且當成是對盜版壓制的一種調侃吧。要是打擊盜版都用這樣的手段,就真有的瞧啦!

  1. 一路有你經典台詞
  2. 十分愛經典台詞
  3. 周漁的火車經典台詞
  4. 春光乍泄經典台詞
  5. 男人如衣服經典台詞
  6. 初戀這件小事經典台詞
  7. 戀空經典台詞
  8. 邊境風雲經典台詞
  9. 傾城之淚經典台詞
  10. 楚漢傳奇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