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長兩短造句

1、「西爾弗先生,」我說,「我相信你是最聰明的人。萬一我有個三長兩短,煩你讓大夫知道我是怎麼犧牲的。」

2、有謠言說他和律師保存了牽連證據的檔案,如果他有什麼三長兩短,就會公之於眾。

3、自從丈夫出遠門後,她每天提心弔膽,就怕聽到什麼三長兩短的訊息。

4、在妻子的腦海深處(雖然可能是無意識的)總有這樣一個念頭:如果丈夫有個三長兩短的話,他得靠自己設法活下去。

5、隻身在外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若有個三長兩短,怎麼對得起父母呢?

6、馬上就要過年了,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我兒子有個三長兩短,叫我可怎麼活啊!

7、你如此地莽撞,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你的家人要如何活下去?

8、你把整個家交給我,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麼對得起大家?

9、大家都不願照顧老母親,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你們可以心安嗎?

10、「萬一病人有什麼三長兩短,」一位病人的家屬說,「我拍的這些都是證據。

11、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我該怎麼辦呢?

12、周先生告訴記者,孩子吃了半年三鹿奶粉,就這一個兒子,要是孩子有個三長兩短,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13、我把人交給你了,以後他有什麼三長兩短都與我無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