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頭六臂造句

1、哪吒上陣後,變作三頭六臂,手持六種兵器,朝大聖打來。

2、他們的對手是三頭六臂的妖怪。

3、他雖然年輕力壯,精明能幹,但也不至於有什麼三頭六臂的本領。

4、任憑那歹徒有三頭六臂,警方也誓言將他逮捕歸案,還給社會一個安祥的生活環境。

5、三太子哪吒是神話傳說中的人物,具有三頭六臂的本領。

6、別說是女人當不來,就是三頭六臂的男人,還撐不住呢。

7、即使兇嫌是三頭六臂,也要儘快把他逮捕歸案,否則後患無窮。

8、教防身術的講師剛登上講台,全場紡民眾就一陣騷動,爭相一睹這位三頭六臂的女警官。

9、他們又最愛自創新招,四兄弟個個三頭六臂,()一心幾用,奏樂同時又玩雜耍,我撥你的吉他弦線,你按他的笛孔仍然合拍,又樂此不疲戲弄別人,總之絕無冷場,最緊要好玩!

10、想起做父母再有三頭六臂,日夜奮鬥,怎做也賺不到錢!

11、能取訪今天的成就,並非他有什麼三頭六臂,而是積極努力的結果。

12、我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在當今社會上的成功人士比比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見過,也有朋友與他們一起共事。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們也沒有三頭六臂,也並非都具備高學歷、專業的知識、嫻熟的專業技能。

13、媽,他根本就有三頭六臂嘛!

14、他要沒有三頭六臂,怎麼能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