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經典語錄: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1、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路。

2、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3、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4、女孩子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也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任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總好過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有時,單身反而是一種自信和誠實。

5、在愛情里,不能因為感情需求太過盲目,也不能因為物質需求而太過現實。幸福的生活來自於這兩者的質與量的平衡。錢不能代替愛情,愛情也無法代替金錢,愛情加麵包,才是完美的生活。

6、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7、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8、是的,你我都知道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公平、貧窮、現實、無助,但我要你明白,這個世界永遠不止這樣,我要你看到光明、夢想、努力和希望。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活著,但你我都可以從現在起,決定我們未來的模樣。就像慢吞吞的綠皮火車,也許它很慢,但時間總會到達你的那一站。

9、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10、女人要充滿自信: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遠是最重要的;女人要學會高貴:不媚俗、不盲從、不虛華;女人要善意通達:女人更應該學會調適自己,不要一味地為情所困;女人要做事有主見:不要讓感情勝過理智。

11、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的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  )果實要成熟了以後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

12、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13、男人是拿來過日子,不是拿來比較的。所以不找帥不找富,而要找個能包容你的。否則就算條件再好,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4、愛情沒有先來後到,而該是少數服從多數。

15、人的一世,是不斷修煉自己的過程。不斷自省,不斷去掉那些虛榮、假義,去掉那些蘩瑣。並且慢慢學會不在乎——不在乎那些外在、謠言、傷害,一意孤行保持自己清澈卻又曼妙的妖嬈,學會在漸次荒蕪的時光中綻放成一朵鬼魅明亮的藍蓮花。

16、想要看清事實,必須要經歷一些疼痛。

17、誰的青春沒缺失?沒錯過?有的可以彌補,有的已經太晚了。無所謂遲到或是早到,每一片良辰美景總會有盡頭,回憶也有荒蕪的一天,只要曾經在場就好。

18、生命里某些當時充滿埋怨的曲折,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因為若非這些曲折,好像就不會在人生的岔路上遇見別人可能求之亦不得見的人與事;而這些人、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與感動和溫暖。

19、如果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20、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么辦?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