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七夕的經典句子

1、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2、傳說只要在七夕那天的早晨8點整,在心愛的人額頭留下一個香甜的吻,兩個人的心就會永遠牽掛在一起,永遠快樂!

3、單身生活也挺好,七夕不用掏錢包,節約;每天生活挺自由,瀟灑;有夢就去追尋求,自由,單身的男人女人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也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4、今天七夕情人節,快樂;明天奧運開幕式,高興。親愛的,借聖火之祥瑞,奧運之喜慶,為你獻上真誠祝福:七夕快樂!

5、今天是農曆7月7日「七夕」!祝你從今開始有人「7」,有靈「7」,有運「7」,有福「7」,有財「7」,有朝「7」,總之無論做什麼都順「7」!

6、今天是七夕,希望我的朋友:想幸福的談戀愛,想甜蜜的結婚,想獻殷勤的送花,想抓機會的寫情書,想發財的創業,想快樂的看我的信息:七夕節快樂!

7、今天是七夕,祝願:七夕的星-閃亮點點心意,七夕的雲-包裹深深情意,七夕的月-輝散皎皎愛意,()七夕的祝福:一生愛情甜甜蜜蜜!

8、今天是七夕節,讓我們去約會吧,我會帶上最好吃的東西給你,現在先讓我吃飽肚子,這樣小豬才有力氣躍過主人的柵欄去見你啊,哼哼,七夕節快樂。

9、千年輪迴千次,又七月又七夕。我看見那枚戒指躺在抽屜,很久不用。七夕搭起的鵲橋,是誰的希望。假如一切可以重新來過,你會不會比以前更愛我。紋理清晰的遺忘,淚如泉湧。七夕的日子,只看那空的天空,遺下一地秋聲,一地思念。

10、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

11、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回你依然愛我的信息

12、有個節日,很美麗,那就是七夕;有種感覺,很纏綿,那就是愛戀;有種心跳,很奇妙,那就是擁抱;愛你一直到老!

13、又逢月明七夕夜,遙看牛郎織女星;縱然咫尺如天涯,兩心相印共此時;卷帷望月把天眺,念君不眠怨夜遙;相處異地雖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