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立志的句子

1、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隨著志向走,成功隨著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

2、立志是攀登的前提。校園裡人才濟濟,但凡有大業者無一不胸懷大志。「志」所謂「志當存高遠」有志氣才能做雄鷹搏擊長空。在你經過暴風雨的洗禮後,理應縱觀世界,重新面對自己。人的一生不為別的,只為「志氣」活著,那麼你的一生炫人奪目。

3、立志成才,我們無所畏懼,向未來的彼岸,奮勇航行。報效祖國,我們無所保留,向成功的巔峰,奮力攀登!

4、志向太遠,不可怕;沒有達到,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志向,失去了奮鬥的方向。

5、當今社會,想要成功,或許需要點天分,可能憑藉點運氣,但無論如何,志向是必不可缺的有誰是胸無大志、得過且過,最終卻能登上成功之巔?

6、為志向而奮鬥的過程是艱苦的,結果也有成有敗成功自然可喜可賀,失敗也令人可欽可佩。

7、立志,就是在為你的人生打基礎。有什麼樣的理想,從事什麼樣的事業,你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8、人要立長志,不能常立志。沒有遠大志向的人,往往得過且過,永遠也不能把握成功的契機,永遠也不會有所作為。

9、志向,對奮發的人來說,是動力;對迷茫的人來說,是指路標;對失敗的人來說,是鞭策,它每時每刻都在提醒人們,加把油,勝利就在前方。

10、立志成才,必須努力讀書,專心致志,持之以恆地讀書。作為莘莘學子,來學校的目標就是更好的泛舟書海,讀書成才。

11、古往今來,不管是帝王將相、開國元勛,還是赫赫有名的政治家、軍事家、思想家、科學家,他們從小都立有一個遠大的志向,也就是這個志向,支持著他們不斷進取,不斷奮鬥。北宋大文學家蘇軾曾經說過:「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堅韌不拔之志」。

12、立志是成功的動力,能讓我們為實現人生目標而不懈地奮鬥,憑藉堅忍不拔的信念屹立在成功的巔峰眺望遠方。

13、立志、工作、成績,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的結果。

14、珍惜平日裡的一分一秒,有志者,事竟成。只有「志」而不努力永遠不會到達最終的目的。在日益激烈的現代化社會立足必須學會「立志,勤奮」才能達到攀登之目標。

15、一個人在生活的起點,選擇了什麼目標,樹立了什麼志向,就決定了他有什麼樣的命運,對人類有什麼樣的貢獻。()只有那些立志高遠、自強不息、奮力拚搏的人,才能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把一個個問號變成感嘆號,最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16、一個人的志向越遠大,他的上進心就越強,求知慾就越烈,而奮鬥也就更為努力。偉大的毅力只為偉大的目標而產生。高昂的志氣,代表了一個人的生命動力,體現了一個人的靈魂。

17、翻開歷史,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名人,無一不是靠「志當存高遠」這一真理來指導做人的思想。

18、立志貴在堅持,立志貴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過於立志成才,照亮祖國未來的希望。

19、人若無道,難成一事。這就說明了立志就是成功的基礎,志不立,就像沒有帆的船,沒有輪的車,不會有所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