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立志的名言警句

1、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2、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3、吃了就一定要拉,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否則就會?便秘。

4、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5、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6、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7、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么辦?

8、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9、我能為你煮東西,但我不能為你吃東西。各人吃飯是各人飽,各人生死是個人了。

10、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11、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

12、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13、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14、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5、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16、看輕別人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17、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後的結果,才能評定。

18、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19、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20、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21、太過於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22、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23、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24、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25、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26、勇於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的缺點。

27、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28、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29、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

30、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

31、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