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立志的名言警句

1、愛是最強烈的柔情。(美國)

2、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3、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4、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5、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俱殭屍。(伯·羅素)

6、愛情是生命的鹽。(約·謝菲爾德)

7、沒有愛情的人生叫受罪。(威·康格里夫)

8、生命是花,愛是蜜。(法國)

9、並非地球引力使人墜入愛河。(美國科學家)

10、純樸無瑕的愛情,具有誠實的品格,裝腔作勢的愛情,披著虛偽的外衣。

11、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他就會毀滅。(亨利·得蒙泰朗)

12、我想看清愛情的路,愛情卻把路縮成一點---心。

13、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14、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墳墓了。(法國)

15、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櫃里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16、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7、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18、要贏得愛,首先在於使自己可愛。

19、離別之於愛情好比風之於火,它能將小火熄滅,使大火熊熊燃燒。(法國作家比西-拉比旦。R.)

20、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美國幽默作家比林斯。J.)

21、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

22、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塔索)

23、按規則去愛,就得不到愛。(蒙田)

24、初戀就是一點點笨拙外加許許多多好奇。(英國劇作家肖伯納。G)

25、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26、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法)摩路瓦

  1. 關於愛情,聽聽那些名人們是怎麼說的
  2. 愛情正能量:前女友要再婚了,新郎是我
  3. 大學裡,投資自己勝過投資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