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拔河隊員的句子

1、令我印象最深刻,喊破喉嚨的是我們班參加的拔河比賽,當奪食滿滿向對方移去時,我們拉拉隊員一個個臉都漲紅了,整齊地打著手勢,整齊地含著加油,拔河的隊員受到很大的鼓舞,我們班的拔河隊員一個個卯足了勁兒臉都憋紅了,終於一點點地奪食回來,當我們勝利的時候,大家高興地手舞足蹈。

2、不一會兒,第二局比賽開始了。第二局比賽是女子拔河,我們一隻腳項著另一隻腳,手緊緊地抓住麻繩,身子輕輕地往後仰。只聽老師說“開始”,我們就用力地往後拉。一張張小臉漲得通紅,一雙雙小腳緊挨在一起,一張張小嘴閉得緊緊的。繩子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加油聲此起彼伏。眼看我們就要贏了,可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三年九班實然猛一發力把繩子拉過去了。所以這局比賽又被三年九班獲得勝利。

3、終於等到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到處都是啦啦隊員們鏗鏘有力地喊聲,到處是拔河隊員奮力拚搏的身影。只見拔河隊員們用盡全身的力氣,隨著啦啦隊員們呼喊的節奏,奮力將繩子往後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後壓陣的任嘯天:只見他漲紅了臉,活像一個充滿鬥志的勇士,將繩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走去,()似乎想一人將繩子拉走,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他臉頰上流淌。第一輪的比賽對手是(1)班,那是個軟柿子,不一會兒功夫就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而(4)也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4、六班的拔河隊員個個膀大腰圓,一開始就占了上風,我班的隊員跟他們一比,簡直就像小人國里派來的,但我們在“強敵”面前毫不畏懼,真是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祝融是我方的排頭兵,只見他前腿弓,後腿彎,整個身體就像一個繃緊了的弓,腳穩穩地站在地上,像生了根。壓陣的大胖子王翰森是班裡的大力士,可今天卻有些吃不消了,牙關緊咬著,臉漲得像個紫茄子,豆大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地往下躺。鄭以軒雖個子小,卻英勇頑強,幾次摔倒又爬起來接著拔。我們班的女生個個颯爽英姿態。你瞧!張靜怡手被繩子磨破了,鮮血直滴,她卻一專聲不吭,直堅持到最後一秒。

5、比賽開始了,各班的運動員都精神抖擻地準備著,只見一條蟒蛇一樣的又粗又長的繩子出現在我們眼前,繩子中間繫著一條紅領巾。每班各出十個同學,其它同學是啦啦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