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運動會的段落

1、“啪!”發令槍響了。參賽的同學嗖的一聲,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他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奮勇向前。我們班的金夕淼是個矮個子,他咬緊牙,鼓足勁,並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軍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為他鼓勁,使勁地高聲喊著:“加油!加油!”可是,就在這緊要關頭,意外發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該不會受傷吧。

2、第二次,他們吸取了上回的經驗。可我方的次勢不正確,一定會失敗的,於是,語文老師走向前說“重心在後,才會取得成功”還為他們做了示範。他們按照老師說的話去做了。兩方保持僵持狀態,太陽烤著大地,不一會,他們汗如雨下,大汗淋淋。最終我們獲得了亞軍。

3、“各就各位――預備――”在跑道上,60米決賽就要開始了。老師舉起了金黃的發令槍,周圍的一切突然靜了下來,四名運動員各占一條跑道,他們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在等待著衝鋒的號令。

4、200米比賽開始了,觀眾席圍起了一堵厚厚的“牆”,我也看看熱鬧。這時,只聽“呯”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衝去,跑道兩旁的加油聲綿延不斷。只見一個穿黃色衣服的運動員正慢慢地和別的運動員拉遠距離,不一會兒,便遙遙領先,而後面的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過了幾秒鐘,那個運動員首先衝刺,得到了第一名。

5、我是第一組的。開始,隔壁班的一位同學比過了我。然後我一直是在第二名。到了終點還是第二名。後來裁判說我們犯規了,於是又要再跑一次。我心想:“這次一定要超過!我就不信我不行!哼!”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次跑步比賽。可我盡了力跑,還是沒有超過,就跑了個第二。因為她跑的一直離我只有一米遠。

6、比賽開始了,操場變得熱鬧起來了。到了我們班的比賽就更熱鬧了。800米比賽尤為精彩,發令槍聲一響,跑道上的四位運動員如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跑完一圈之後,他們就拉開了距離。我們班的鄭朔開始在後面,她拚命地跑。老師說:“我們給鄭朔她們加油!”大家的加油聲立刻匯成一片,在大家的加油聲中,鄭朔在最後一圈時,腳下像生了風一樣開始了衝刺,越過了一個又一個。讓我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拿了第一名。當她走回來的時候,我們都為她歡呼。

7、到了學校,六位同學舉著鮮艷的國旗神采奕奕地走在最前面,接著是哥哥姐姐們在敲鑼打鼓,後面跟著得是排成方隊的哥哥姐姐們舉著彩旗神采飛揚地走過來,真是鑼鼓陣陣,彩旗飄飄啊!只見在最後面緊跟著的詩句牌子的同學帶著一個個精神抖擻的秋季運動員。在敲鑼打鼓地歡送下退場了。

8、好景不長,因為起跑速度太快了,王乃加很快就有點體力不支了,額頭上布滿了汗珠,速度也越來越慢了。那個位居第二的運動員與王乃加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們無可奈何地搓著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又無計可施。在稍稍調整後,王乃加又開足馬力飛奔起來。很快,王乃加又拉開了與那位運動員的距離,遙遙領先,我們一陣又一陣的喝彩,搖起了啦啦棒,為王乃加加油。最後王乃加不負眾望,猶如一匹駿馬衝過了終點線。當廣播宣布王乃加奪得第一名時,操場上又響起了一陣歡呼。

9、5年級8×25米結束了,我去問了袁老師我們是第幾,他說是第四,我十分沮喪,之後,我問了曹靖武是否沒衝起,他自己也承認了。然後我又去問袁老師第一名是多少,他的回答令我十分驚訝,十分差異!他說我們和第一名的差距只有那短短的1秒,那么和第三名的差距就更微不足道了!

10、100米比賽開始了,跑道兩旁圍起了一堵厚厚的“牆”,我也看看熱鬧。這時,只聽“呯”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衝去,跑道兩旁的加油聲綿延不斷。只見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哥哥正慢慢地和別的運動員拉遠距離,不一會兒,便遙遙領先,而後面的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過了幾秒鐘,那個哥哥首先衝刺,得到了第一名。

11、比賽快開始了,我們先列好隊,男左女右,準備戰鬥。楊梅為第一棒,可一直在那耍酷---玩棒。身為下一棒的我,一直勸他說:“別玩了,等一下跑跑完步拿了第一隨,你怎么玩。”只見他羞愧地低下了頭。這時,大家對勝利充滿了信心。“砰”的一聲槍響。一。三班的運動員都飛奔出去了。糟了,楊梅漫了一秒,這點還可以原諒。可是,到了那邊女孩接棒的時候,竟然丟了棒。我們又落下了一大截,這該怎么辦呢?我們沒有泄氣。為了那一大截,我們後面的拚命地跑。可喜的是,一班也丟了一棒。我們三個班簡直是齊驅並駕,我班的“加油”聲也是此起彼伏。在最後關頭的時候,三班的主力隊員---廖濤,猛的沖向了終點……三班技高一籌,得了第一,我班屈居第二。

12、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各項比賽有序的進行著,空氣中迷漫著濃重的火藥味。壘球場上,運動員們抓起球大喝一聲,把球扔向遠方;跳高場上,運動員經過助跑後,一個優美的魚躍,跳過了橫桿;跳遠區,運動員跑到起跳點便縱身一躍,在沙坑中揚起了陣陣灰塵;跑道上的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只聽得發令槍“啪”的一聲響,運動員像兔子一樣向終點衝去。操場上頓時人聲鼎沸,他們不停地吶喊助威,“加油”聲響成一片,這裡成了歡騰的海洋。()800米的賽跑開始了,我們班的馬一凡昂首闊步,一路狂奔,我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隨著他的奔跑而跳躍。

13、到了學校,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還沒過一會兒,運動會就開始了。我們圍著操場走了一圈。然後我校的校長宣布:“九江市新城國小第三十三屆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頓時,操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廣播體操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都做得很標準。

14、運動會展示我們的風采,它鍛鍊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活力,收穫的是笑臉。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

15、11月7日的上午,我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三跳運動會。首先,是隆重的開幕式,然後是1――6年級的一分鐘短繩比賽。望著同學們在場上的英姿,我們也想快點上場。終於到我們了,我班的隊員懷著激動的心情上場熱身,心想:這是最後一次運動會了,一定要贏!此時,場下早已圍滿了觀眾,他們異口同聲地喊:“加油!加油!加油……”

16、“砰!”我立刻沖了出去。我奮力向前跑著。跑過了第一圈,我繼續飛速跑下去。快到終點了,我奮起直衝。啊,衝過了終點。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這時,我這個人就好像騰雲駕霧似的。後來,我也不知道是誰把我扶回了班級。下午,又進行了決賽,我只得了一個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位參加田徑訓練的同學。我想我這個成績已經非常理想了,因為我不像那個參加田徑訓練的同學那樣天天去訓練。如果我像她一樣訓練的話,那么這第一非我莫屬了!

17、“加油!加油!406必勝!”我們又沸騰起來了。有的揮舞著小紅旗,有的搖著加油的牌子,為陳鑫加油助威。陳鑫在第三位。聽到同學的助威聲,陳鑫像腳下生了風似的趕上了一個人,“加油!加油!”快到終點了,陳鑫第二名,陳鑫,你真是我們班的小功臣啊!接下來還有激烈的兩人三足,好好看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