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班級解說詞

高一(1)班:

看!那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班,高中的學習生活還未開始之前的軍訓中,一班就以它十分飽滿的精神面貌,整齊劃一的軍姿,一舉拿下了軍訓第一名的稱號。在這一個多月的學習中,此班又以多科成績第1的姿態小露其威力。校運會的上半階段,此班又以其令人稱道的團結與凝聚的積極風貌,過關斬將,獲得拔河比賽第2名,毽球比賽第3名的好成績,暫列校運會積分第3名。何班是也?高一1班也!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面對又一次巨大的挑戰,擁有超強意志力與凝聚力的高一1班又將展現怎樣披靡的戰鬥力呢?高手如雲,一往無前,勇奪第1——高一1!

高一(2)班:

充滿了90後特有的青春活力的高一(2)班走過來了。課堂上的他們思維活躍,積極熱烈,激烈的辯論與冷峻的思考讓他們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體育節上的他們颯爽英姿,盡顯本領,運動員的拼搏與啦啦隊的吶喊讓他們贏得了至高無上的班級榮譽。高一(2)班是一個靈動的班級,如水一般靈活,同時高一(2)班也是個穩靜的班級,如山一般穩重。在靈動與穩靜之間,高一(2)班不斷地向夢想飛翔。

高一(3)班:

這是高一(3)班的同學們,春去秋來,雲捲雲舒,花開花謝,成長的印跡飄落在高一(3)班這片美艷的草原上。緣分讓他們托起了一個以“愛”為代名詞的大家庭。在這裡,信念不會擱淺,感恩處處彌留,歡笑時時縈繞。創造和堅持成全了每一個崇高的夢,奮鬥與團結引領我們觸及更好的高度。61個兄弟姐妹,61份鏗鏘誓言。“逐日水拈春,輕波俏剪陽”的意境在這個舞台上演繹得淋漓盡致。輝煌,盡在高一(3)班。

高一(4)班:

高一(4)是一個積極向上,集體觀念強的班集體。看,他們走過來了。班裡的同學以班主 任顧 老師為核心,形成了一個大家庭。在開學初軍訓期間,4班以優異的成績奪得了年級軍訓第二等獎;開學初以來的三次常規評比中,4班都取得了第一名;而且在開學初以來的各科考試中表現良好。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面,我們撒過汗水、鬧過矛盾,但是就像 顧 老師說的,我們屬於高一4班,我們愛這個班集體,我們都在為之奮鬥努力!過去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4班會更輝煌!高一4班,永冠江山!

高一(5)班:

看,高一(5)班的健兒們正在走入賽場。高一五班是一個熱愛集體,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班級,而且是一個充滿競爭與合作的班級,充滿90後的激情和活力。同學都熱愛運動,所以對於這次學校舉行的體育節活動,大家都踴躍參加,並爭取得到好名次。他們們帶著重在參與的精神來,帶著喜悅、歡快而歸。讓我們腳踏聿懷的大地,一起創造聿懷的美好明天。讓我們為高一五班吶喊,加油!高一五班,銳不可當。

高一(6)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6)班。高一六班,是一個人才集聚的地方。不管是文化藝術,還是體育運動。都有非常出色的人才。儘管高一六班個個都是精英,但他們不愛出風頭,而是默默的奉獻,互相合作,為班級,為學校的建設出力。同時,高一六班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之間互助互愛,到處瀰漫著和諧的氣氛。“眾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這次校運會中,實力非凡的高一六班一定能發揮出團結、自信、勇敢、堅韌,力壓群芳,勇奪冠軍。

高一(7)班:

聿懷的金秋,既是我們心中一個難以忘懷的季節,更將是我們記憶里一段難以忘卻的記憶。因為,秋不僅僅是燦爛和豐收的象徵,也將見證著高一(七)班六十一位同學團結在一起為集體的榮譽而奮鬥。五十個朝夕相處的日子,讓高一(7)班的同學變得更熟悉,更團結,更默契。而在今天,三十八位朝氣逢勃的同學將代表他們引以為豪的高一七班,在運動場上灑下汗水,綻放青春陽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健兒們,高一七以你們為榮!

高一(8)班

高一(8)班的運動健兒將馳騁在這一方土地上,盡情展示體育的魅力。在秋風颯爽的季節里,他們是一道綺麗的風景線。這次運動會,是力與力的較量,也是心與心的交流。他們全班61顆心將靠得更近,61雙手將握得更牢。他們信奉這樣的格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高一(9)班:

瞧,迎面走來的是高一(9)班的同學們。2008年9月1日,59顆心在聿懷匯成了高一(9)班這個大集體,一張張笑臉,一顆顆真誠的心,每個人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去奮鬥,雖然相處不長,但我們卻在心中,把九班當成我們自己的家。每一位屬於九班的運動員,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我們在聿懷的大地上播灑汗水,用最好的狀態去挑戰極限!讓大家看到最棒的九班!用汗水和努力。來換取最美的勝利!九班沖在最前,能量無限!

高一(10)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0)班的全體同學。青春如火,奮力拚搏!高一(10)班是一個有著昂揚鬥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班級。團結是他們最大的特點;實幹是他們最強的優勢!“高一(10)班,猛虎出山!高一(10)班,勢不可擋!”這響亮的口號終將成為一首凱旋的讚歌,也正是這種銳不可當的氣勢,造就了一個昂揚向上的班級。高一(10)班的運動員們,必將全力以赴,書寫屬於高一(10)班的光輝傳奇!

高一(11)班:

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1)班的同學。經過了一天的努力,他們臉上帶著驕傲的笑容,淌下的是滿足的汗水。我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頑強拼搏,勇於挑戰的精神,還有那閃耀的樂觀向上的光芒,他們用堅持不懈的精神展現捨我其誰的氣概。好樣的!不管最終成績如何,他們都是英雄,都是本屆聿懷校運會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沒錯,這就是高一(11)班,團結的十一班。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致敬。

高一(12)班:

踏著自信的步伐,朝著勝利的方向,高一12來了!他們,意氣風發;他們,朝氣蓬勃;他們,團結一致;他們,激情飛揚。第四周的體育節,十二班的奮鬥造就了輝煌,彰顯了個性。在接下來的比賽中,12班將派出15名男生,16名女生參加比賽。我們將再次迎接挑戰!“Impossible is nothing”是高一12的信念。“Just do it”是高一12勝利的方式。“To be No 1” 是高一12的目標。“Keep moving”是高一12的精神。他們,不見金戈鐵馬,卻有豪情在胸;不聞號角戰鼓,卻已整裝待發。高一12有信心,有決心,更有實力!他們將把汗水灑向賽場,並以一位強者的姿態去擁抱勝利,創造出更多的奇蹟,在續輝煌!十二班,You are the No1!

高二(1)班:

十月的風淡淡的,淺藍的天空里,總泛著幾抹如羽的白雲,在這樣姣好的天氣下,201班的運動健兒們氣宇軒昂地向我們緩緩走來。領隊的是201班富有實力的體育委員張彬哲,本校男子跳高記錄的保持者,他在本次的男子跳高與 200米 短跑中有不菲的成績;排在女子首位的是在 200米 和 400米 短跑中都獨領風騷的黃純同學,他們都是201班的驕傲。瞧吧,201班這條沉睡的巨龍,已經甦醒;這頭展翅的鷹,已然搏擊長空。無論多大的風雨,都阻擋不住他們摘金奪銀的步伐,這片操場,承襲他們的淚水與歡笑,也必定刻下了他們的鏗鏘戰績!

高二(2)班:

人與人之間,能有一次擦肩而過,那是生生世世的緣。因為命中注定的緣分,我們邂逅在這個丹桂飄香的時節。高二2班,是獨特而團結的代名詞。高二2 班的 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他們用自己的心血充實著每一位學生。高二2班的學生都是努力拚搏的莘莘學子;我們釋意揮灑著任性和執著的種子,在拼搏的舞台上縱橫跋扈,將聿懷點綴得更美更新更輝煌。翻開青春的詞典,所有的辭彙都是我們的專利。走在青春的路上,所有的腳印都是我們的夢想。我們將依仗青春的資本。一同在聿懷這片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也許我們會留戀沿途的風景,會害怕前方的未知,但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心中帶著美麗的回憶,美好的希冀,以友誼為階梯。高二2班將登上理想的頂峰。讓夢飛翔二班最強!

高二(3)班:

團結、友愛、奮發向上、充滿活力的高二(3)班迎面走過來了,邁著矯健的步伐,秉承挑戰極限的信念,帶著自信的微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他們堅定地步入這個充滿挑戰的競技場。尋一席夢,追一片天,他們會用自己的奮鬥與汗水譜寫專屬於青春的紀念冊,也會讓他們的夢在這乍起的秋風中化成運動場上的永恆……期待著你們,未來的贏家!

高二(4)班:

今天,我們,聿懷中學高二四班,迎著燦爛的陽光,踏著堅實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邁向競技場!高二四班是一個色彩斑斕,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文科班。我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崇高原則,就在今日,與其他班級一同華山論劍!這次比賽,我們的同學賽出了風格,比出了特點,超越了自己,贏得了友誼。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地貫徹進學莫如謙,立事莫如預,持己莫若恆,大用莫若蓄的班訓,懷著以柔克剛,滴水穿石的信念,在高手如雲的賽場上奮力拚搏,力爭上遊!請記住我們的口號是勇往直前,勢不可擋!

高二(5)班:

高二(五)班,這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集體。來自五班的同學們拼搏向上、積極進取,為著共同的榮譽而努力,凝聚成一股團結的力量。這次運動會,他們以飽滿的精神,滿懷熱情地去迎接每一場比賽,堅持不懈,奮勇向前,在校運會上留下昂揚自信的身影,灑下青春無悔的汗水,以他們的笑容感染每個人,為他們是五班人而驕傲! 魅力五班,天下無雙!

高二(6)班:

延伸無盡的夢想國度,挑戰意志的無限可能,高二六班Nothing is impossible!從籃球場的三分線跨越邊界,在永不會消失的地平線,經歷一場華麗的冒險;從跑道上跨越起點,沖向永不服輸的終點,印證我們青春的諾言。五十九個,在內心深處跳動的渴望,穿越無法言語的固執和狂熱,奮不顧身,我們的六班,創造無限可能!

高二(7)班:

迎面走來的是高二(7)班。賽道上奮力賓士的是飛揚的青春,跨過欄桿便得到了新的高度。投擲出去的是我們的夢想,收穫的將會是運動的汗水和回憶。高二(7)班這個處處創造奇蹟的班級,在體育節上第一次出現就讓我們驚喜。我們被他們在賽場上的團結和拼搏,被他們所表現出現的激情和堅持深深吸引。一聲聲吶喊助威都給我們難以言語的感動。高二(7)班秉承團結拼搏的體育精神,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呈現最精彩的比賽。

高二(8)班:

“八方英才,齊聚聿懷。聿懷榮光,閃耀八班。”高二八,一個煥發著活力與激情,團結向上,互助互愛的集體,集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44位青年才俊,22位巾幗佳人,在短短的時間內,讓這個新組建的班集體迸發出巨大的能量。現恰逢校運會,八班將用狼的毅力在賽場上展現狼的野心,用狼的意志向全校展現出狼的團結。而“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團結友好的高二八一貫以來的宗旨。想戰場暗藏殺機,十面埋伏,只等槍聲一起,便是風雨詫變,群雄爭魁。此情勢一現,八班亦俯首稱笑,曰:“量此等小器,何能與我爭拼?”是時豪傑群起,八班亦不退讓,一併爭雄!

高二(9)班:

高二(9)班是一個充滿活力,熱情和衝勁的班級。九班的同學們不拘束於繁重的學習任務,他們對任何的活動和競技都擁有拼搏的精神和無限的自信,他們堅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在這一次競爭激烈的體育節里,九班將會以自信、團結的姿態面對挑戰,盡情地展現屬於九班的精神和魅力,九班的口號是“九九同心,勇奪冠軍”!

高二(10)班:

在這激動人心,萬眾期待的歷史時刻,高二(10)班的俊男英女們跨著豪邁的步伐,進入了運動會現場。在這個團結奮進的班級里,運動精英們個個英才俊貌,在激烈、激昂、激揚的比賽中,他們可是有關即闖,有獎必拿,在隊伍中,還有高二(10)班最為得意的拉拉隊成員,她們個個都是精挑細選,出類拔萃的,在這次體育節中,10班的同學以強勁的凝聚力面隊挑戰。看,高二(10)班的俊男英女們入場了,伴隨著激奮的口號:“十班向前沖,誰人與爭鋒!”

高二(11)班:

2008年秋,我們有緣走到了一起,成為11班的一員。這是個大家庭,有兄弟,有姐妹。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艱苦的求學生活變得有聲有色,豐富多彩。無論是組織生活,還是文體活動,我們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團結和諧、積極進取、勇攀高峰”是我們班的真實寫照。請記住我們,記住我們的風采,我們是高二至尊級的黃金11班!!!

  1. 高中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2. 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3. 高一軍訓入場班級解說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