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一)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迎著和煦的春風,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終於迎來了十里舖學校小學生春季趣味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學校,代表運動會組委對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全體運動員,全體教師,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運動會的召開,意義重大,它是學校回響教育部的號召,開展陽光體育運動的一次具體行動,同時也是學校素質教育的一次大展示,大檢閱。這屆運動會比賽項目的設定,既注重體育運動的競技性,更注重體育運動的趣味性。這是我們十里舖學校建校以來第一次舉辦的這樣的趣味運動會。「健康、快樂、向上」是本屆運動會的宗旨和主題。作為一種嘗試,我和大家一樣,期待著這一屆運動會能有讓人回味無窮的亮點,能有讓人永存記憶的精美瞬間;能夠精彩紛呈,笑聲不斷。

我希望,我們全體裁判員,全體工作人員,能恪盡職守,通力合作,公平裁決,熱情服務,確保全全。

我希望,我們全體運動員,能以滿腔的熱情,高昂的鬥志,良好的心態,投入比賽。在運動中快樂,在快樂中運動。在運動中展示自己的風采,在運動中放飛自己的夢想

我祝願,每一位教師,每一位運動員,在這屆運動會上都取得好成績,收穫好心情。祝願,健康與大家常在,快樂與大家常在。我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屆運動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二)

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大家所盼望已久的我們人文系第一屆趣味運動會終於開幕了。這些年來,我們學校為了滿足學生們身心素質發展的需要,豐富校園的文化生活,為了面向全體學生,發展學生的全面素質,我校多次舉辦運動會。今天創新的體育活動模式雖規模不大,但我相信肯定會在我校校園文化生活的風景線上留下濃重的一筆,給同學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參加趣味運動會是調節我們學習節奏的一種形式。通過這樣的趣味體育活動,不僅能促進學生的體育鍛鍊,培養學生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健康的心理素質,同時還培養學生高尚的品質和健全的人格。同學們可以在歡樂的活動中,玩出了自身的品味,玩出了班級的凝聚力,玩出了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玩出了堅韌不拔的毅力,玩出了靈敏的素質和應變的能力。

本屆趣味運動會的主題是「文明、快樂、協作、健體」,我希望這次運動會能成為全體同學重視體育鍛鍊,珍惜身心健康的起跑線、開幕式和奠基禮。從現在做起,樹立正確的體育觀,健康觀,堅持鍛鍊身體,以充沛的精力積極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生活中,為將來步入社會承擔更重要的使命奠定堅實的基礎!希望大家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講團結、講協作、講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用運動鍛鍊我們體魄,鍛鍊我們的毅力,用興趣開啟求知的大門,點燃我們智慧的火花。

同學們,在比賽期間希望同學們能服從比賽的統一指揮,遵守競賽規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最後祝第一屆趣味運動會圓滿成功。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熱情似火、生機昂然的美好時刻,龍潭中學第五屆趣味運動會開幕了,我代表學校和學校黨支部校,向大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向為本屆運動會積極籌備而辛勤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員、全體教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運動員和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屆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是對我校教職員工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教師身體素質、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我們相信,舉行這次運動會,必將會更增強教師的凝聚力、更加進一步地推動我校教師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拼搏,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嚴肅紀律,秉公執法,做到客觀、公正、公平;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為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提供強有力的保證。同時,讓我們藉助這樣一個活動,祝願我校更加輝煌!明天會更好!

最後,預祝體育健兒們取得好的成績,預祝本屆趣味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