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七年級16班的***,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幹部一職,不管成功與否,我都無怨無悔,我會把這次的競選當作一次鍛鍊的機會。

今天我敢於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演講,除了一向就擁有的滿滿的自信外,我還具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國小階段,我勤奮踏實,遵規守紀,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協助老師管理班級事務,工作大膽、細心,任勞任怨。我對班級、老師、同學以及自己負責任的態度,獲得了老師的讚賞,所以老師除了委任我當班長一職外,還推薦我進入學校“學生會”。進入學生會後,我在德育處老師的指導下,盡職盡責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比如,做課間操時,按時到崗,公平公正地對各班的做操情況做出如實評價,即使將情況反映到張貼欄上,並在一周結束後,將全校情況即時地上報到德育處,為各班“流動紅旗”的評選,提供了真實的依據。課間休息時,身為“紀律巡查員”的我,放棄了休息時間,深入各樓層,維護課間秩序,看見追玩打鬧的同學即使制止、終告,並做好詳細登記。校園門口也少不了我的身影,輪到該我站崗時,我穿戴整齊,早早地來到校門口,檢查學生們紅領巾和出入證的佩戴情況。

學校因為有了我們這批學生會幹部,老師的負擔減輕了不少,學校的常規工作開展得井井有條。我的出色表現得到了老師的一致好評,曾多次被評為城西學校以及興文縣優秀學生幹部。在“學生會”個團隊里,我學到了愛崗敬業,我學會了團結協作。

國小階段的歷練,對我的學習、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如今的我,總想尋找機會,再次扛起責任,磨練自己。跨入香山中學,知道了要選拔學生會幹部這個訊息,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便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飽滿、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認真工作,在學校老師的領導下,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

我一定會保持求實的工作作風,經常檢查自己,取長補短,樹立起學生會幹部的良好形象。做到嚴以律己,處處起帶頭作用。

我將服從學校的安排,合理劃分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以高昂的熱情去感染每一個人。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一定言必行,行必果。請各位評審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讓我展現自己的精彩,把它變成絢麗的舞台。

相信我,沒錯的!

謝謝大家!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給我這次鍛鍊自我,展現自我的機會!在這裡,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叫***,是我校中學一年級的新生,我來自八班,是一名性格大大咧咧,而又心思縝密的女孩!

首先,我本著提高自身素質,鍛鍊自己的能力來參加這次競選!在過去的時候,我曾擔任過很多種職位,老師也都很放心交給我來處理事情,因此我贏得了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但在我眼裡,每一個職位都是在鍛鍊自己,磨練自己,充實自己的舞台,使自己更加有能力管好這個集體,使自己更加勇敢面對每一次的失敗。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實事求是的為同學們服務,與同學們做到勤學、會學、博學、樂學的學風,()讓我們的校訓——“和而明德,真以致遠”永遠閃閃發光;充分發揮我們學生會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當然,老師和同學們不可能百分百的選我,因為還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們比我能力更強、比我更有能力做好學生會幹部的最佳人選;如果我落選了,我還會好好的幫助每一位同學,並且我還會一如繼往的認真學習,全力支持學生會幹部的選舉工作。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青春的汗水,為中學校園的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學生會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810班的***,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幹部競選活動。不管能否入選,我都會把它當作一次鍛鍊的機會。

從國小到國中,一路走來,雖不是鮮花鋪地,但也有值得一提的閃光點。因此,我今天競選文藝部長。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的個人素質。我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保持著很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有著寬容、豁達的心胸以及待人接物謙和、真誠的品質。

其次,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憑著多年擔任班幹部的經歷,從工作中已鍛鍊出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人際交往能力。

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這個職務。如有幸競職成功,我將迅速找準自己的位置,以良好的精神狀態,致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假如我當選文藝部幹事,我會自覺地、積極主動地配合與協助部長及其他學生會領導的工作,與同學及文藝部其他成員相互溝通,做到互相理解,工作默契。

第二、假如我當選文藝部幹事,我會努力營造團結和諧的氛圍,充分調動有才藝的同學參與到文藝部的活動中,讓大家的才藝都得到展示。

第三、在開展學生會工作的前進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會該往前沖時就往前沖,該承擔責任時就要勇於承擔責任。

我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在座各位老師同學的認可和信任。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