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

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各位學生代表:

大家好!

我是12級視覺傳達班的**,我來自安徽安慶。

其他的鋪墊我覺得大家也聽多了,所以我就不再去重複了,只希望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到我的意向。我今天是來競選宣傳部一職。

那麼首先關於我對宣傳部的認識,我想結合自身的能力做以下闡述:

第一點,宣傳部的基本功:我有一定的繪畫基礎和書法基礎,從高中開始就開始在宣傳部工作,熟悉宣傳部內的基本工作流程,在同是大一的新生裡面,我覺得我對電腦的操作不算是差的,這也是我的優勢。

第二點,宣傳要有新意,比如廣告海報之類,要出奇制勝。我參加過我們高中的文學社社徽設計,並且通過了文學社顧問的審核並且實行至今。這次活動大大鍛鍊了我的創新思維並且提高了我的信心。有新意的宣傳要懂得利用各種渠道用最少的投資達到一個最大的宣傳效果,比如利用我院的幾大宣傳媒介,校報以及雲藝官網和雲藝貼吧,或者是協會,各個學院等。宣傳我院不僅是面向全校,還面向全社會,當然影響面大了就會出現作為學生不能解決的問題,我們可以向上級領導提出創建性的意見,比如率先開展某項活動來引起社會的關注度,從而達到宣傳我院的效果。

第三點,不僅要有能力還要有動力。世界五百強企業都有自己的企業文化,團隊精神,宣傳部是一個團隊,同樣要有自己的精神力量,懷揣著信念才能去積極主動的做事情,其中部長的力量不容小覷,熟話說: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每個人都有責任感,積極向上,才能帶動團隊高效率,高品質的完成工作。如有幸當選,我希望能以自己的飽滿熱情感染其他人,帶領團隊繼續走下去,有信念,才有幹勁!

第四點,要和諧。軍訓回來不久我們院組織了新生拓展訓練,深知合作團結的重要性,宣傳部作為學生會的一部分,要與其他部門協作好,才能好快穩的完成我院的各項活動及學生會的日常工作。

再來談談我對宣傳部的理解。宣傳部官方點的話是各部門之間的樞紐,及時傳遞一個組織的信息,做好本職的宣傳工作。宣傳部對於整個學生會來說,是不可或缺也不可忽視的一個部門,因為學生會幾乎所有的活動都是要經過宣傳部的整理與宣傳才進行下去的,所以如果我們想做好這個工作就必須團結起來。也只有團結和諧共處,我們學生會我們學院才會發展得更好!

最後說說我對學校現狀的一些看法和建議,目前據我所了解,我們學院還沒有廣播站,沒有屬於自己的校刊,沒有一些文學類的活動。難道我們藝術類院校就僅僅是在藝術方面有所追求麼?我覺得這是不科學的一面,我們可以沒隔一段時間舉辦一些徵文比賽,書法比賽之類的活動。提高大家對文學方面的認識。然後我覺得我們學院學生會完全可以成立出來一個文學部,然後和宣傳部等其他各部門一起聯合起來辦屬於我們自己的院刊或者院報。我們高中就是這樣發展下來的,所以文學社和學生會的關係特別密切,而且得到了很多老師的好評。所以我希望貴院可以聽取一下我的建議,讓我們的學生會生活更加豐富。能夠為更多的同學服務,並且讓更多的同學參與到其中。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審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謝謝各位!

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二)

各位評審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這裡我想先說明一下:過去的已成為過去,將來的我還無法預知只有現在是真真正正屬於我的。因此,我要拋開過去的一切從零開始。

我是高一七班的***,很高興同時也很自豪地能夠站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並展示自我。

在別人眼裡,我也許是個瘋丫頭。但是,當我全神貫注地做我手頭上的事情時,我可以做到廢寢忘食。我很自信的站在這裡參加競選。當然,我也聽到了前幾場競選者的演講,我覺得個個都是高手。不過,我會比他們做得更好。

以上,使我對自己的簡單介紹。這次,我參加學生會競選的職位是宣傳部部長。

我認為學生會是全校精英所云集的地方,並且我十分希望在前輩們那裡學到跟多的東西。我很清楚要進入學生會是要付出許許多多努力的,更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能力。深知這一點的我,是不會因此而洩氣的。

宣傳不是學生會中最為繁忙的部門。學校大大小小的課外活動,宣傳部都有發言的一席之地。()這就是我競選學生會宣傳部的原因。因為這裡能更好地鍛鍊我的能力。

以前有阿基米德在澡盆里發現浮力;牛頓因一個墜落的蘋果而發現了重力;還有瓦特因壺蓋兒被整齊頂起而發明了蒸汽機的事例。他們的來源現象我相信大家都見過,但在當時卻沒有把它當一回事兒,更沒有人去探究。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就是「創新」二字。

創新也是我在辦事時所一直堅持的原則。因為我要力爭所有的事情都要做到與眾不同。

如果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將會發揮我6年關於板報所積累的經驗和5、6年自學的書法,還有我一直所注重的創新精神,不辭辛苦,團結同學,為學生會再添一筆輝煌!

最後,希望幾天後的入圍名單中有我的名字。

謝謝!

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一六班的***。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班委會工作了近一年的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班委會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班委會與其它同學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會及時把學校發生的大事小情傳播出去,讓同學們更多地了解我們學校,更好地激發同學們對學校的熱愛,對學習的熱愛。通過各部門成員反應的情況,指出他們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們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畫。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開展主席團成員和各部長及負責人常作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宣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還有,我的書面表達能力很強,十分適合做宣傳這一塊兒的工作,希望大家信任我。

如果我沒選上,我知道,肯定是我做的還不夠好,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做到最好!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審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此致,敬禮!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