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幹部演講稿

競選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和那麼多的優秀的同學一起在這個講台上演講,也很感謝那些專程趕來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農學0904班的***,過去的兩年里我一直在體育部任職,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部長,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開始慢慢深入的了解體育部,從各方面去認識體育部是一個怎樣的部門。而這兩年的經歷告訴我,體育部作為我院的日常管理部門之一,它的任務就是組織學院各項體育活動,同時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對學院的一些日常事務進行管理。它的宗旨是為廣大同學服務,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學院學生以及班級之間的交流,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之後,得到一定的體育鍛鍊,並從中獲得快樂,放鬆身心,而我也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就個人能力的培養而言,這兩年學生幹部的生涯對我有著非比尋常的幫助。通過幾次活動的舉辦,我的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做事時能夠考慮的更全面,聯繫各方面的因素首先對活動做一個完整的策劃,預期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並針對這些突發狀況想出合理的解決方法。同時,在組織能力上,已經能夠做到兼顧整個活動的全過程,努力把活動辦得更規範。經過兩年的鍛鍊,語言表達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更懂得在學生工作中遇到問題時用怎樣的語言、怎樣的態度才能在第一時間解決矛盾,不會使矛盾激化。

與此同時,在體育部一次次成功地舉辦活動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我們部門這一個團隊的優秀與不足。在組織各類比賽時,在組織、動員以及通知的問題上,可以說我們已經能夠做到無懈可擊,但是在活動的全過程中仍然存在著不少問題。如果可以在細節上更細心一些,把各類體育賽事舉辦得更正規一些,我相信未來的體育部將會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團隊。

但是對於學生工作,再多的認識,再大的能力,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責任心。而我就是一個有著這麼一顆責任心的人。當然,我也同時具備著對體育部的深入的了解以及這兩年積累的豐富的經驗,再加上我對體育部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我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體育部部長這個職務,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的競選宣言:一份責任,換取一份成功。謝謝大家!

競選幹部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是土木系建工班一名大一的學生。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團支書。

加入武協近一年來,我已深深的愛上了這片「熱土」,通過練習武術,他強壯了我的身體、磨練了我的意志、提升了我的氣質。培養了我吃苦耐勞、團結友愛、相互幫助的集體觀念。為了表示我對武協的熱愛與支持,也本著為大家服務、鍛鍊自己的宗旨,我站在了這裡,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

下面,我給大家說一下我對團支書這個職務的認識。

團支書是協會的思想工作者,是連線協會與社聯的紐帶,在整個協會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潤滑作用,團支書不僅要協調各理事會成員之間、各部門之間、各幹事之間、部長與幹事之間的關係,而且要變通地、恰如其分地處理各方關係,為協會營造一種團結、積極向上的氛圍。再有,團支書作為協會與社聯溝通的紐帶,除了傳達社聯的一些精神要求外,也要處理好協會與社聯之間的關係,最大限度地為協會本身爭取儘可能多的利益,為協會成員爭取利益。

我認為作為團支書至少應該有如下素質:

一、具有很強的人際交往能力及協調能力,團支書的職責之一就是協調各成員之間的關係,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與協會所有成員熟悉並對之有一定的了解。本人性格活潑、對人友善、愛交朋友。這種能力是具備的。

二、要工作細心、有耐心。作為團支書需要掌握了解理事會成員及幹事的詳細資料和工作業績,()記錄個人活動、會議及平時的表現情況。這是個繁瑣費時的工作,需要工作細心並且有耐心,這一點我可以做到。

做思想工作,就要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說出來的話能夠說服人,通過以上我所說的內容,我的口才是不是還不錯啊。

我對團支書這一職務有著一腔的嚮往與熱情,我不能夠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至少我會懷著熱情、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去做好這一職務,盡心盡力地為大家服務。我也知道要做好這一工作很累很辛苦,不過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以後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如果我能夠競選成功,我會腳踏實地的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如果我落選,我也會堅守在武協,繼續我的修身之道。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競選幹部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非常高興也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編輯部部長的競選。參加這次競選無疑又是一次絕好的鍛鍊機會,我是來自廣傳1005班的**。

我的信念:物盡其用,人盡其才。作為一名風華正茂的有志青年,絕不會讓自己錯過任何一個貢獻自己力量使自己成長的舞台。參加此次競聘不僅是為了給自己一個機會一點勇氣來展現自己胸中的抱負,更是為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自己回報一點東西給自己。我深深懂得,你擔任的職務越大,相應的付出和責任也就越大。現在還是在學校,如果連這樣一個小小的職務都不敢也不願擔當,那以後進入社會還妄想會有什麼大作為?我想,如果我們現在還只是單純的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學生的角色上,那是不夠全面的。因為一年之後,不可避免的我們都會踏入社會進入公司開始工作,應該把這一年當作是一種崗前培訓,或許這樣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都會上進的多。成功意味著奮鬥,意味著過程,我希望我的整個生活格調都能體現出這種正在奮鬥的過程,所以我參加此次競選。

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感賦予我進取的動力,我願意以「讓校園的每個角落都能聽見我們的聲音」為宗旨,也願意發揮特長卓越工作,為新華校園通訊社增光添彩。

之所以有勇氣來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以前上學時一直都是語文成績比較突出,具有一定的語文知識文化沉澱和語言表達能力,有較好的抗壓能力,有足夠的激情和責任心,為更持久的建設通訊社已做好了準備。

不管誰擔當此任,我覺得首先都得嚴格要求自己,如果你自己都管不住自己,不能起一個良好的帶頭作用,還拿什麼憑什麼去要求別人?因此,加強自身的作風建設是管理好一個團隊的第一步,不管是在語言表達,人際交往還是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都要達到一定的高度以求能更好地帶動。

其實不管當不當選,誰當選,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也有義務把這個組織繼續發揚廣大,讓它未來的路走的更好更遠,成為一支具有相當凝聚力和執行力的精英團隊。

今天我站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浮華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為我們的社團獻出一份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