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勞動委員演講稿

勞動委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想競選勞動委員,現在它是班級中一個必不可少的角色。有一次,一位幫助別人的同學對我說「現在的勞動委員,只去關心班級大事,看不到身邊的小事」。聽了這話,競選勞動委員的想法逐漸在我的心中開始萌芽。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曾經多次幫助同學們。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為同學們、老師服務,協助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在完善自身的基礎上完善班級,同時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做為勞動委員就要樂於助人,我相信,我一定是個合格的人選。雖然做不到完美,但是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做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勞動委員的事雖然難做好,可我相信,我肯定能夠勝任它,做好它,做好班幹部,為老師們緩解工作壓力,為同學們排除學習上的困難,去除學習不好的憂愁。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勞動委員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曾經是班上的勞動委員,現在,我認為,我適合擔任的班級職務仍然是勞動委員。

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蹟!

同樣的道理,我們小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健康成長。於是,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就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比如煮飯、掃地、拖地、倒垃圾、幫爸爸媽媽提東西、給長輩倒水等。我把這些愛勞動的好習慣也帶到學校來,當我看到教室里有垃圾,我會一絲不苟地去清除,檢查衛生時,看到不盡人意的地方,我會認認真真地地去解決。這樣,我就會逐漸成為一個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責任心的人。

所以,我適合擔任的班級職務還是勞動委員。

勞動委員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競選的是勞動委員委員。我深知競選勞動委員的難度,但是憑著一顆為班服務,為同學服務的誠心,我還是鼓起勇氣前來參加競選。

通過這次競選,我希望我能充實我自己,鍛鍊自己,發揮自己的本領,擴展自己的視野,提高各方面的水平。我平時愛乾淨,把自己應打掃的衛生區保持的乾乾淨淨,回回的第一;每次看到同學位置上的垃圾,我不計較是誰不小心扔下的,習慣性的把它撿起扔進綠色垃圾箱裡;在家裡,我積極主動的幹家務活,擦桌子,拖地掃地,整理房間等等都是小菜一碟……我相信憑我的實力,我能當選!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一定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盡職盡責的服務與同學,與同學共同進步。讓同學的生活變的生機煥發,井井有條!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一定不會驕傲自滿。正所謂「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虛業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迎面花」。我會謙虛的向同學多多請教,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更好的去充實自我現實自我,使自己成為一個全方面發展的學生。當然!我會以身作則,認真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對待每一次活動,每一次鍛鍊。另外,我還會制定有效的計畫。也許有人說這只不過是「放空炮」,但是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所說的一切,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勞動委員的職責是重要的,請將你們手中那神聖而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