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好高興,我又一次站在講台上,來參加班幹部競選。

我要競選的崗位是——班長。

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想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因此,我要競選班長。

學習努力,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並和同學們一起,代表學校取得一些榮譽,比如,參加綦江區橡筋動力直升機比賽榮獲一等獎,參加重慶市紙飛機比賽榮獲二等獎,參加重慶市「爭當小實驗家」科學體驗活動獲三等獎,參加今日教育杯作文大賽榮獲二等獎。我還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當然,這些點滴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和同學們的大力支持。

除此之外,在班級工作中,我有較強的責任心,主動幫助同學排憂解難,曾組織過多次班隊活動,使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正是有了以上的經歷,我相信在老師的領導,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班長這項工作。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認真做好本職工作,讓班級變得更美,更和諧;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積極熱情地為班集體服務;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協助任老師做好班上的工作,並與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相信,我能行!

謝謝大家!

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格外開心,因為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又開始了,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體育委員。

首先,我有著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的理念來競選班幹部,我想做老師和同學們信任的小幫手,我已經當了兩年的體育委員了,我對這次的競選充滿了信心。

我擔任體育委員的兩年里,我個人得到了很好的鍛鍊,也總結了一定的經驗。()同時也感謝同學們以往對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雖然我班的體育在老師的帶動和同學們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深知,我們還必須更加努力,不斷完善才能使我們變得更強。我知道,我在工作中還有很多缺點:比如上體育課時十分鐵面無私,對同學們有一些懲罰,帶頭作用還做得不好,處理方法還有所提高,我希望同學們原諒和包容我。一定改正以上缺點,新的一學期,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希望和信任,帶領大家共同努力,讓我班的體育成績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如果這次我沒能競選到這個職位,我也絕不氣餒。只能證明我做得還不夠好,我一定認真聽取老師和同學的意見,虛心向大家請教,明年我還競選體育委員。

謝謝大家!請同學們投給我你那神聖又寶貴的一票吧!

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生機勃勃的新學期里,我們已經五年級了。在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競選班幹部會。

我們是種子,老師是園丁,老師讓我們當班幹部是因為讓我們鍛鍊能力。

在這次改選班幹部活動中,我要競選的崗位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因為我看到我們的班幹部在自己學習好的基礎上還能盡心盡力地為我們班級服務,如我們班的秦洋就是為我們服務,做眼保健操的時候,哪個同學做得不規範、不正確,她就會立刻糾正。所以我也要向她們學習,積極參與為班級為同學做貢獻。

我的競選優勢是: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如果這次能夠競選成功,我要積極為同學們和老師服務,做一些自己能幹的力所能及小事,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助同學打掃衛生,把教室掃乾淨,下課主動幫值日生擦黑板,把窗戶打開,讓同學們及時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我還會督促和帶領同學們做好值日,讓教室保持乾淨、整潔,給同學們創造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