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搞笑人生格言精選

1、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美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2、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4、在埃及,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那得多累啊,還是中國好。

5、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6、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7、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8、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為了調戲一個男人,男人常用一個qq號上面加滿各種各樣的女人,你有幾個號?

10、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幾棵樹上多試試死幾次……——死就死得徹底!

1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3、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14、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15、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16、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1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8、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9、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0、四大傻: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契約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21、有錢人終成眷屬!

22、不在課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23、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24、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25、是鏡子,總會反光的…是金子,總會花光的!

2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27、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8、打台灣我捐一個月的生活費,打美國我捐一年的生活費,打日本我捐他媽的一條命!

29、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0、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31、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32、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33、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3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5、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36、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7、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39、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40、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41、《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42、新人生四大喜事:聊天遇知己,逛街遇網友,手機單收費,情人你高興。

43、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44、喝白酒一斤,我絕對沒感覺,因為喝半斤就已經喝死了。

45、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46、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47、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48、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那麼近,卻看不見彼此的臉。

49、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50、天賜你一雙翅膀,就應該被紅燒…

51、我拿什麼整死你的愛人……

52、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53、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54、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55、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56、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57、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58、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59、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60、當頭暈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愛情。

61、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62、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63、四講:上午講正氣,中午講義氣,下午講手氣,晚上講力氣。

64、你給我買10條煙總比我去一次夜總會划算吧。

65、俺的最低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66、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6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68、按豬的審美觀,我基本算得上是個美女。

69、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70、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7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72、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73、其實我是一個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

74、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75、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76、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77、四項基本守則:喝酒基本靠送,抽菸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78、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79、zg人學美國人容易,zg人學zg人難。

80、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是八戒!

81、生的偉大,死在花下!

82、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8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4、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點脾氣。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來襯托出世界的美麗。

85、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86、怨言是上天給於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87、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88、四大禍根: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刮骨鋼刀,氣是下山猛虎,錢是惹禍的根苗。

89、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90、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里燉湯。

9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92、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沒事開個男女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93、人生自古誰無死,哪個拉屎不用紙!

9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95、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96、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97、只要鋤頭舞的好,那有牆角挖不倒?

98、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經典名言經典名人名言經典搞笑名言

99、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100、朋友分很多種,有些人真的是一輩子的朋友,有的不過是一杯子的朋友,當然,還有一被子的朋友。

101、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2、如果豬都會飛了,誰還買飛機?騎著豬上天不就行了。

103、有所得是低級快樂,無所求是高級快樂。()

104、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0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06、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107、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08、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