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夜晚的句子

1、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淒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2、中山公園的水池象是一面鏡子,圓圓的月亮映在池面。池子附近樹旁的幾盞路燈,那圓圓的燈光映在水裡,就象是一個小月亮似的,圍繞著池中的月亮。一片一片臃腫的白雲緩緩地移過池面,仿佛是一群老婦,彎著背,一步一步吃力地從月亮前面走過,想把月亮遮住,月亮卻透過雲片的空隙傾瀉下皎潔的光芒。一片白雲和一片白雲連起,如同一條寬大的不規則的帶子,給澄澄的天空分成兩半。白雲移過,逐漸消逝在遠方。天空碧澄澄的,月亮顯得分外皎潔。

3、月亮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著呢,可是在地平線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上升。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條花邊,好象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中的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4、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5、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6、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7、小星星在寒空中搖晃,仿佛冷得在顫抖。

8、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9、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10、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11、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12、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13、夏天的星星就像調皮的孩子一般逗人喜愛。

14、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15、星空倒映在這洶湧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

16、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7、清晨,大風雪停下來了,不過還得過好久才天亮。幾顆殘星偷偷地睜開眼窺視那一片雪白的銀白世界。

18、我置身於夜晚的城市中,站在喧囂和車水馬龍的另一端,綻放的霓虹燈,編織了夜的美,卻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輕搖的酒杯中傾聽著人們心靈的最深處,看慣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那色彩在記憶中緩緩流淌。

19、登覽萬春亭環顧遠眺,只見南面故宮的金色琉璃瓦頂,籠罩在淡淡的煙霧中,西面的白塔似一隻白玉瓶,北面的亞運新村高樓林立。

20、黃浦江上的汽笛鳴叫起來了,碼頭擠滿了擺渡的人與車。菜市里買菜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六點多的太陽已經開始發威,捷運口的人流也逐漸密集起來。公交站牌下,侯車的人也慢慢排起了長龍,公車,一輛接著一輛,車上人與人的距離,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不斷地縮小,不一小會,已經變成我的前胸貼你的後背,冬天也就罷了,在這種每天35攝氏度的大熱天,真是一種煎熬。

21、機場真大啊!橢圓形的飛機跑道旁有一片空曠的草坪,正中央有一座華麗的航空指揮台。

22、路面上,汽車排起了長龍,在路上徐徐前行,趕時間的人們,視線不斷的在手錶與路面來回掃視,好容易到了站,車尚未停穩,心急的人們就嚷著開門,門剛一打開,人流便如開閘泄洪般洶湧而出……路面上交織著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與各式賣早點的人,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23、每當晚幕來臨,整個攀鋼一片漁火燦爛,就像地下閃耀的星星,比地下的星星還要難看,還要富饒吸收力。

24、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燈火輝煌,寬敞明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