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公務員申論常用語句

1、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推動發展、服務民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作用。

2、在國際關係中弘揚民主、和睦、協作、共贏精神。

3、全黨同志一定要充分認識反腐敗鬥爭的長期性、複雜性、艱巨性。

4、把反腐倡廉建設與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制度建設並列,構成黨的建設總體布局。

5、煥發自強不息、奮力拚搏、改革創新精神。

6、適應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的要求。

7、使黨的建設工作在歷史的比較、國際的觀察、現實的把握中開闊了視野、深化了認識、提高了水平。

8、建立健全黨內激勵、關懷、幫扶機制。

9、在改革和完善黨的領導方式和執政方式、領導體制和工作制度上取得新進展。

10、有效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極端個人主義和消極腐敗現象對黨的肌體的侵蝕。

11、只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發展社會主義、發展馬克思主義。

12、列寧認為黨內民主、高度集中加上鐵的紀律是保持黨的團結統一的重要基礎。

13、提出在革命化的前提下實現幹部隊伍的年輕化、知識化、專業化。

14、不斷推進黨的建設的理論創新、制度創新、工作創新和方法創新。

15、黨的基層組織擔負著凝聚民眾、組織民眾、教育民眾,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落實到基層的重要責任。

16、我們理解、信賴、關心台灣同胞。

17、以優良的黨風促政風帶民風。

18、堅持並豐富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

19、如何在擴大對外開放的情況下適應新要求、學習新知識、鍛鍊新本領。

20、明確提出黨委抓黨建是本職,不抓黨建是失職,抓不好黨建是不稱職。

21、從1983年起用3年時間對黨的思想、作風和組織進行了一次全面整頓。

22、共同營造和平穩定、平等互信、合作共贏的地區環境。

23、我們對實現推進現代化建設、完成祖國統一、維護世界和平與促進共同發展這三大歷史任務充滿信心。

24、全黨同志特別是領導幹部都要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

25、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化、規範化、程式化。

26、我們黨確立了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反腐倡廉戰略方針。

27、鞏固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團結,加強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大團結,促進中國人民同世界各國人民的大團結。

28、建設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29、我們黨關於黨的建設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很多。

30、中國決不做損人利己、以鄰為壑的事情。

31、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共產黨的面貌發生了歷史性變化。

32、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祖國分割出去。

33、必須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黨的核心價值。

34、人們思想活動的獨立性、選擇性、多變性、差異性明顯增強。

35、在黨政分開、下放權力、精簡機構、加強民主法制建設等方面採取了若干改革措施。

36、發揮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重要作用。

37、我們將繼續貫徹與鄰為善、以鄰為伴的周邊外交方針。

38、所有這些,引起全球經濟格局、利益格局和安全格局發生了前所未有的重大變化。

39、不斷推進黨建工作的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

40、使各級黨組織不斷提高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

41、我們將堅定不移地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

42、明確了加強執政能力建設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和各項部署。

43、促進政黨關係、民族關係、宗教關係、階層關係、海內外同胞關係的和諧。

44、在指導思想和路線方針政策以及重大原則問題上,全黨全國必須保持高度一致。

45、減少行政層次,降低行政成本,()著力解決機構重疊、職責交叉、政出多門問題。

46、增強學習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47、我們黨是靠宣傳民眾、組織民眾、依靠民眾起家,從勝利走向勝利的。

48、30年來我們黨堅持用科學理論武裝黨員、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49、這30年黨的建設是在世情、國情、黨情發生重大而深刻變化的大背景下進行的。

50、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前赴後繼、不怕犧牲,艱苦奮鬥、銳意進取,才奠定了中國今天的局面。

51、按照德才兼備、注重實績、民眾公認原則選拔幹部。

52、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比較突出,奢侈浪費、消極腐敗現象仍然比較嚴重。

53、防止和克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各行其是的現象。

54、擴大社會主義民主,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發展社會主義政治文明。

55、最大限度地調動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56、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

57、堅持民主、公開、競爭、擇優。

58、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

59、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考核、評價和使用幹部。

60、盡力為民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

61、全面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是承前啟後、一脈相承、一以貫之的。

62、尊重人民主體地位,發揮人民首創精神,保障人民各項權益。

63、這一時期最鮮明的特點是改革開放、最顯著的成就是快速發展、最突出的標誌是與時俱進。

64、一個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65、明確提出要在實踐中特別是環境艱苦、矛盾集中、困難突出的地方鍛鍊和培養幹部。

66、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永不停滯、永不僵化,成為我們黨長期堅持的治黨治國之道。

67、建設起一支團結統一、紀律嚴明、英勇善戰的工人階級先鋒隊。

68、發展黨內民主是多層次、多方面、多途徑的。

69、深入思考關係黨的建設理論和實踐的全局性、前瞻性、戰略性問題。

70、恢復了我們黨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和發展真理的思想路線。

71、這是我們黨勵精圖治、探索真理、開拓進取的結果。

72、努力做到親民有真感情,愛民有真措施,利民有真成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