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國慶標語

1、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周年!

2、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

3、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4、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堅持「一國兩制」方針,為完成祖國統一大業而努力奮鬥

5、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與和諧社會建設!

6、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7、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2周年!!

8、舉國上下共慶賀,祝願祖國更強大。

9、和諧社會,國泰民安!

10、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永葆黨的先進性!

11、熱烈歡呼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勝利!

12、抓住戰略機遇期,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

13、中華兒女,普天同慶

14、堅持以人為本,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5、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

16、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17、適應新形勢,抓住新機遇,再上新水平!

18、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19、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20、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形成城鄉經濟社會發展一體化新格局!

21、實現國民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22、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奮力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事業!

23、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4、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

25、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26、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

27、堅持公有制為主體、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的基本經濟制度和按勞分配為主體、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分配製度!

28、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

29、全國各族人民大團結萬歲!

30、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31、堅定不移地鞏固中華民族的大團結,弘揚偉大的民族精神!

32、走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

33、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建設創新型國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