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任重道遠造句

1、再引用我給《大學生看世界》題的詞“改革開放,任重道遠,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人民教師肩負著培養祖國建設接班人的重擔,真是任重道遠。

3、他們勉勵參加會議的同志,工作很辛苦有成績,任重道遠。

4、國家的建設大業任重道遠,我們必須學好本領,時刻準備著承擔重任。

5、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肩負著振興祖國的重擔,任重道遠。

6、解決青少年網路沉迷難題,依然任重道遠。

7、同學們學習、生活在改革開放的偉大年代,任重道遠,前程似錦。

8、所以,他既憤懣於胸,又感到任重道遠。

9、新成立的市建局任重道遠。

10、在所有這些工作中,我們任重道遠。

11、要實現“詩教”回歸,語文教師任重道遠。

12、中國是一個開發中國家,消除貧困任重道遠。

13、推進我國新聞輿論監督工作任重道遠。一是要著力解決當前存在的問題。

14、我們大家的工作任重道遠,但是在共同努力之下,我們是會成功的。

15、對非營利組織的研究任重道遠,有著巨大的擴展和完善空間。

16、推行健康教育工作任重道遠,實有賴家庭、學校、社區等各方面的合作。

17、為迎對入世挑戰,我國個人信用制度體系建設任重道遠。

18、展望未來,聯合國在推動全球和平、發展、合作方面任重道遠。

19、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任重道遠,()解放思想未有窮期。

20、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華人社團任重道遠,無可避免地成為華文和華族文化的堡壘。

21、完全弄清真相任重道遠,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信息披露與其說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如說是問題來源。

22、“我們要把這些因素從我們社會中徹底清除出去,我們的社會要求摧毀它們,我們任重道遠。”

23、在宣傳香港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好地方方面,公務員任重道遠。我們必須繼續獲得公眾支持,才能夠勝任這項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