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運用自如造句

1、有人問他覺得今天的審訊怎麼樣,他便用一句俗話概括道「離奇古怪」。

2、那叫賣者是一個可敬的愛爾蘭人,有一條運用自如的巧舌。

3、從潘基文就任的最初幾個月看來,他對英文運用自如,法文則不太流利。

4、我們希望學生學完第一卷之後,學生能夠對基礎知識運用自如,這將使其能更好的理解第二卷的抽象性的知識。

5、利伯曼猜想,小孩的自我神經網路,還沒有完全上線運轉。他們該有的裝備都在,只是還沒辦法像成年人一樣運用自如。

6、為了把複雜的操作轉變為簡單的操作,直觀明了,讓教師運用自如。

7、如果他不能做到這一點,他就沒有真正地領會到外語的奧妙,並且不能運用自如。

8、英語口語熟練,國語運用自如,有較強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種套用文章的寫作格式。

9、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

10、成績極佳,能將英語運用自如,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

11、極佳使用者,能將英語運用自如;適切,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

12、如果你不習慣用刀叉,那就買一套放在家裡練習如何使用,直到運用自如。

13、要知道,中國人並不要求老外能對筷子運用自如。但是如果你能用好,會讓人對你印象深刻。

14、他的高低音聲區沒有絲毫過度的痕跡,演唱狀態進入了運用自如的自由王國。

15、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他就沒有真正掌握這種外語的精神實質,也就不能運用自如。

16、對計算機及網際網路的技能運用自如,提高工作效率。

17、最適合於在自家謀求安樂平靜的生活方式,可以靈活地調整成運用自如的居住空間。

18、尤其是從事藥品不良反應監測工作的同志,不光要學,還要學深學透,這樣才能在工作中運用自如,才能通過自己的工作來影響公眾,從而提高公眾對藥品不良反應的認知度。

19、百姓人家的文化是一種傳播性文化,更是一種重在運用而又運用自如、重在創新而又不斷發展的文化。

20、但她非常難以理解,要運用自如更是困難重重,所以人們都不很喜歡擁抱她。

21、我以前只是想不斷努力,增加比賽經驗,學習更多的技術以及在比賽中運用自如的能力。

22、當你徹底的了結了遊戲的設計規則,你的想像力和智慧將在工作中運用自如,並且將會匯聚在真正的重點「遊戲性」。

23、上流社會的訊息靈通人士,英語講得很糟糕,可是說起法語來,卻運用自如,神氣十足。

24、接受了富田勢源,這位中條流的當主同樣也是小太刀的達人在劍術上的指導後,()他也成為了富田的同伴,並且將長劍運用自如於是比富田更超出了一籌。

25、所有與計算機相關的職業都要求工作者有很強的計算機操作技能,做到運用自如,熟練而且深入的掌握軟體的套用。

26、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適應這個過程,接下來你就可以運用自如了。

27、有些人可能被認為比火箭學家更聰慧。舉個例子,一個通曉十五國語言,並能運用自如的人,或者一位能做開顱手術的醫學專家。

28、協助教師適應其作為助導者的新角色,讓他們習慣套用資訊科技,並運用自如。

29、精通英語是做這份工作最重要的一點,你對英語能運用自如嗎?

30、因此,在外語教學過程中,學生不應消極地接受語言形式和句子結構,而是在教師的指導下,積極地主動地參與到更多的實踐中去,這樣使其能夠對所學的規則運用自如。

31、假如沒有驚人的彈跳作為基礎,這些技術動作是不可能運用自如的。

32、他文武兼備,藝術功底深厚,嗓音純正,高亢圓潤,演唱嘎調運用自如,聲情並茂,博採眾長,形成自己獨特的演唱風格。

33、這些數學公式他掌握的很好,所以做題能運用自如。

34、如果你在這方面還不能運用自如,我可以幫助你。

35、這些數詞或實或虛,運用自如,毫無斧鑿之痕,對表現詩詞的主題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36、我們當中很少有人能雙手都運用自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