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忠心耿耿造句

1、就是這樣,段德法同志對於對黨有利、對民眾有利的事情,總是搶著乾,乾到底,忠心耿耿,不動搖,不退卻。

2、他是個苛刻的老闆,要求手下的人對他忠心耿耿,鞠躬盡瘁。

3、好好,我包庇壞人,我別有用心!李鄉長,您可是了解我的呀,我馬之悅這麼多年,對黨可是忠心耿耿啊!

4、岳飛忠心耿耿,卻因子虛烏有的罪名而枉死,真是令人叫屈,可造之才。

5、此公當看守一向謹慎小心,精明能幹,忠心耿耿,因此逐步遷升為典獄。

6、魯迅對人民忠心耿耿,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7、皇帝需要用的人是對他忠心耿耿的人,那麼皇帝下面的大臣們需要用的人又是什麼人呢?

8、他並非一貫忠心耿耿,有時支持我們,有時反對我們。

9、從此以後,他一直跟隨鐵木真左右,從一個忠心耿耿的那可兒逐步成為一位能征慣戰的軍事統帥,為鐵木真的事業立下了汗馬功勞。

10、自那時以來,哈佛大學一直得到忠心耿耿的校友所奉獻的巨大財政支持,在這方面超過了其他任何一所美國大學。()

11、片中的衛星,是個性格複雜古怪的十三歲男孩,他在兩伊邊境難民營,帶領著一群忠心耿耿的庫爾德孤兒。

12、劉鐵生一下子感到被動了,我命他派人去保護你的,不想他對你忠心耿耿,親自去了。

13、大自然似乎對我很慈祥,雖然我成了流浪者,但我想她很愛我。我從人那兒只能期待懷疑嫌棄和侮辱,我要忠心耿耿一往情深地依戀大自然。

14、在他們的全部交往的關係中,張對那個長者始終忠心耿耿,從未動搖。

15、朵梅是帕德美助手中最忠心耿耿的一個,她深深為參議員的安危而擔心。

16、多少年來,凡是為她工作過的秘書,對她總是全心全意,忠心耿耿。

17、章貴標見他妹子幫腔,一雙梟眼鼓得格外突出,甩著邪腔說:「我就不信那姓周的雜工就會對你們那麼忠心耿耿,別忘了,他是八路的『基本民眾』!」

18、家養小精靈顯然對於這樣的安排很高興,它們認為的忠心耿耿,從不背叛它們的主人是值得驕傲的。

19、你為什麼希望通過一個渾身冒著熱氣,忠心耿耿,卻常常令人討厭的猶太女人來發現這種東西?

20、我對公司當然應該忠心耿耿,可是我對咖啡吧計畫也充滿信心,認為值得一試,因此左右為難。

21、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拚命搖著,不讓他敲打可憐巴巴、忠心耿耿的腦袋瓜。

22、小鋼炮,短粗,嗓門大性子直,一輩子都在滿發的旗幟下忠心耿耿。

23、他忠心耿耿地向他既敬且畏的社會交上自己的血汗和租稅。

24、對破布忠心耿耿,替破布搖旗吶喊,把破布奉為神明,為破布鞠躬盡瘁,那就是一種愚忠。

25、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中國共產黨,是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根本宗旨的黨,忠心耿耿地為民族、為人民謀利益,決不圖任何私利。

26、在公司忠心耿耿地服務了三年之後,賈克決定不畏艱地向他的老闆開口要加薪。

27、我們黨任何時候都要堅決維護勞動人民的利益,忠心耿耿為勞動民眾服務,才能加強同人民的聯繫,把全體人民更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

28、她的父親有一個老僕人,曾經在他手下多年,忠心耿耿,完全可以信賴。

29、他近乎荒唐的忠心耿耿,或者說長年累月的沉浸其中的這種忠心並沒有使他倖免於卷進這股逆流。

30、天蠍座的寵物極為忠心耿耿,它們還需要陌生人來證實自己。

31、大地是個忠心耿耿的母親,她從來不失信,從來不叫人失望,這回不履行了她的諾言啦。

32、這次殷白同志來,談到你遭受的迫害之殘酷,你一生為黨為人民忠心耿耿,光明磊落,竟然死於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之手,只是悲憤,何濟於事。

33、顧盛認為澳門葡人經營澳門多年,對中國情況比較了解,對美國人又忠心耿耿,就向葡萄牙人請教對付中國人的方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