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唯諾諾造句

1、我們應該要鼓勵年輕人勇於創新,不能要求他們一味順服,凡事唯唯諾諾,毫無主見。

2、對於主管提出的建議,大家都唯唯諾諾地不表示意見,深恐多言而生非。

3、因為總經理周圍都是些唯唯諾諾的人,才助長了他的蠻橫霸道。

4、小明整天跟在經理身邊唯唯諾諾的,從來不敢有自己的意見,看得大家深不以為然。

5、做人要有原則,不能老是唯唯諾諾的。

6、她垂下眼帘,想不和父親的目光相遇,在他的目光影響下,他覺得她不能思索,只能習慣地唯唯諾諾,她說道:「我所希望的只有一點履行您的意旨,」她說。「假如要我表示自己的願望」

7、小王唯唯諾諾奉承長官的行事態度,令人不敢苟同。

8、他唯唯諾諾地表示贊成大家的意見,深怕得罪任何人。

9、他帶著一副唯唯諾諾不明事理的下屬的模樣,()流露出裝模作樣的恭敬的神態向皇帝面前走來,舉手行禮,顯然令人厭惡,亞歷山大皇帝感到十分詫異。

10、柴契爾夫人並不主張物色那些唯唯諾諾的人或因官卑職小而不敢對她提出異議的人。

11、服從精神你無須凡事唯唯諾諾才算是一名好的追隨者。有聰明的方法能使你既能自我約束又影響所發生的事情。

12、然而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毀滅所愛,一些人惡言相加,一些人冷眼相對,另一些人則阿諛奉承,膽小者唯唯諾諾,只有勇者高舉利劍。

13、顯然,如果董事會在其會議桌上看到的是唯唯諾諾者,而不是認真監督,有時候也只能怪董事會自己。

14、如果他真是批評者所說的那種唯唯諾諾的人,他很快就會發現,要同時讓美中兩國?一個是超級大國,一個是它迅速崛起的對手??滿意,幾乎是不可能的。

15、凡是自認正確的事,他向來堅持己見,從不唯唯諾諾,盲從附和異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