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為虎作倀造句

1、在每個混亂的時代,都有為民犧牲的烈士,也都有為虎作倀的敗類。

2、那些自稱是政府代表們所表現的貪腐和殘忍也為虎作倀地幫助了被激進主義洗腦的年輕的恐怖分子。

3、他們是拙劣的性格演員,只配做大國的殖民地,為虎作倀。

4、土豪劣紳的狗腿子為虎作倀,欺壓百姓。

5、第三種就是到五金市場買來假品牌,徹頭徹尾地使用假貨,這叫“為虎作倀”。

6、我們提出的問題也不在於市場力量是替天行道還是為虎作倀。

7、我們多么希望天降神蹟,懲罰貪婪的知府和他那幫為虎作倀的爪牙。

8、不要替魔鬼拿蠟燭照明。不要為虎作倀。切莫助紂為虐。

9、他已是個惡霸,再加上為虎作倀的一群保鏢,難怪他氣焰囂張。

10、為著要得虎子而身入虎穴,決不是身入虎穴去為虎作倀。

11、這一決定不僅有失原則性,而且在北京獨裁的本性面前這一為虎作倀的做法也是徒勞的。

12、謊言或許能隱瞞所有事實,謊言或許能籠絡所有事實,()但是我絕不為虎作倀。

13、這樣做的人一般是使用盜用帳號,不會有人有興趣為虎作倀幫助竊賊的。

14、作為一個初學者,你給教會捐款,就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就是在促進對人類同胞的奴役。

15、我真不知道他是這么壞的人,竟然為虎作倀當了幫凶。

16、這標誌著薩達姆以及所有在他名下為虎作倀、濫殺無辜的人,已走投無路。

17、可惡的是那些為虎作倀的爪牙,鎮日狐假虎威的欺壓善良百姓。

18、他們憎惡世間萬物。他們是跨國集團毫無道德,毫無憐憫的,心甘情願為虎作倀的工具,他們剝削與毀滅一切能夠接觸到的東西。

19、你為什麼邀請那樣的一個無賴上你家裡來?他是怎樣的人,你是知道的;這顯然是為虎作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