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載歌載舞造句

1、解放軍馬上就要攻城了,訊息一傳出讓那些平時橫行霸道鄉里的惡霸們驚恐萬狀。老百姓們則喜出望外,載歌載舞歡迎戰士們的到來

2、在這個盛大的節日裡,傣族人民載歌載舞,慶祝潑水節。

3、奧運來時,全國人民都載歌載舞地迎接奧運。

4、春節晚會上,穿著節日盛裝的各族代表,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歡慶節日。

5、舞台上的明星們,載歌載舞,多么快樂啊

6、新疆人民能歌善舞,在每個盛大的喜慶節日中,都會繞著篝火,載歌載舞,好不快活!

7、大豐收的時候,農民伯伯望著碩大的果實,喜出望外。

8、看到廣場上阿姨們載歌載舞,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9、新年到了,大家載歌載舞分享著喜悅。

10、負隅頑抗的敵人終於投降,戰士們載歌載舞的歡慶勝利。

11、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客人,一個個仙女般的藏族姑娘們在篝火晚會上載歌載舞,()好一派歡快熱鬧在景象。

12、這是快樂的一天,廣場上到處都是載歌載舞的人們。

13、人們載歌載舞慶祝國慶。

14、表演者們穿著不同的戲服,當他們列隊穿過公園時,揮手向人們致意,一路上載歌載舞。

15、樂曲旋律悠揚,節奏鮮明,動感強烈,生動地表現了蒙古族人民載歌載舞喜慶佳節的歡樂場面。

16、看,他們載歌載舞多么開心,多么愉快。這節課我們也來學幾個讓自己開心,愉快的詞。

17、同學們載歌載舞,同唱一首歌,共舞一支曲,快樂在臉上洋溢,青春在這裡綻放!

18、看著師父與天真的小孩子們一起載歌載舞,真有點難以置信這是位以慈善事業廣譽世界的明師。

19、成長的故事,在曲折的劇情、鬼馬的主角、生動的歌詞和連場載歌載舞下襯托得有聲有色,溫情洋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