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一)

我每天都會抽出時間來閱讀這套書,通過這些歷史故事我了解了人類五千年的演變,增加了我的歷史知識,我非常喜歡這套書,我建議大家都來讀讀,更透徹的了解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二)

這本書讓我們了解歷史,感受歷史,並用心來思考歷史,領悟歷史。歷史是過去的記錄。我們炎黃子孫不僅僅要了解過去,更要好好學習,將來書寫嶄新的歷史。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三)

在這本書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千百多個生動的歷史小故事,還有那一張張精美的小插圖。這些故事有的驚心動魄,有的感人肺腑,有的回味無窮,有的發人深思。比如,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故事,感人至深。秦始皇焚書坑儒的行為,讓人痛恨。岳飛精忠報國卻慘死奸臣之手,使人痛心。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四)

是那些無名的平民,在大澤鄉揭竿而起,在虎門灣引水銷煙……是那些樸實的百姓,將心血熔煉成兵馬俑,用血汗水鑄造萬里長城……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五)

有人說歷史是一面鏡子,從歷史這面鏡子裡可以看到炎黃子孫是怎樣通過一代又一代的努力奮鬥成為今天的中華民族;還有人說歷史是一座文化寶庫,裡面最值錢的就是那一個個生動的故事。從這些故事裡,大家可以學到智慧、勇敢和高尚的品格……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六)

歷史是在不斷的前進的,也是在不斷的重複的,我們要正視歷史、研究歷史、將歷史中的東西運用到現在國家建設和改革中來。()加油,中國。

上下五千年讀後感50字(七)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想治理好國家,不能讓老百姓做太多的勞役,搞得民不聊生,生靈塗炭。修長城是有一些必要,可以保衛邊疆。可修阿房宮是沒必要的,只是自己享受,修墳墓等都一樣。讓老百姓安居樂業,才能治理好國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