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一)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叫安徒生童話,書裡的故事浪漫神奇,故事中寫了許許多多的童話人物,如醜小鴨﹑海的女兒﹑賣火柴的小女孩﹑等等,她們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了我,從書中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學會要幫助和關心別人,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二)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農場裡,鴨媽媽費了好大的勁孵出了一隻又大又醜的小鴨子,它就是醜小鴨。

醜小鴨生下來因為長得醜,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和危險。它的同伴欺負它,嘲笑它,最讓它傷心的是連它的媽媽也慢慢地討厭它了。最後它從家裡跑出來了,去尋找自己的快樂,又遇到許多困難和危險,但是它很堅強。當春天來臨的時候,醜小鴨從湖水的倒影中發現自己長出了雪白的羽毛,變成了一隻非常美麗年輕的白天鵝,小朋友們都喜歡它,它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能變成一隻白天鵝。

我覺得醜小鴨特別的可憐,如果我在醜小鴨身邊我會保護它,安慰它,還會幫助它。我可以把我的好東西都給它,我可以給它好多好吃的,讓它在我的溫暖房間裡取暖,我可以和它一起分享快樂,把我的悄悄話都告訴它:「看一個人不能只看外表美,要看心靈美不美,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才是品德美」

不管醜小鴨最後變沒變成白天鵝,我都喜歡它;我愛醜小鴨。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三)

安徒生是著名的童話作家,我最喜歡他寫的《皇帝的新裝》,我就給大家說一下我的讀後感。

《皇帝的新裝》裡皇帝是喜歡美的人,他每天都要換好幾套衣服,在門口的士兵們常說:「皇帝在更衣室里。」有二位騙子知道了,那時候,皇帝要在大街上巡邏,所以要穿好衣服,這兩位騙子就跟皇帝說:「我們的衣服是最美麗的,愚蠢的人是看不到的。」皇帝給了騙子很多錢,要騙子做衣服。皇帝見衣服還沒到,就派人去看,而且是非常誠實的,可他們都看不見,只能騙皇帝。衣服終於做好了,可皇帝也看不見,只能假說這衣服很美麗。

開始巡邏了,皇帝穿著衣服走在大街上,人們都哄堂大笑,這衣服是沒有用布做的。()真是狡猾的騙子,愚蠢的皇帝。

安徒生童話真好看。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四)

只要你是天鵝蛋,就是生在養雞場裡也沒有什麼關係。我們知道,《醜小鴨》這篇故事是描寫安徒生自己的。他以前的生活也是很苦的,父親因為戰爭失去了工作,安徒生還要幫助他的父親為家裡賺錢。這篇文章同時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你發奮努力,就算身份再卑微,也是會受到人們的尊重的。安徒生如果不是刻苦的寫文章,能有現在的成就嗎,能有今天被世人傳頌的精美的文學作品。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五)

前幾天,我看完了《安徒生童話》的書,它的作者是「安徒生」,這本書一共有28個故事。我對書裡印象最深的故事是皇帝的新裝。皇帝的新裝大概的故事是:從前有一位皇帝,他特別喜歡漂亮的衣服,每天每個小時他都要換一件新衣。有一天來了兩個騙子說是「織布師」,皇上讓他們織一件衣服,皇上穿上以後說:「什麼都沒有啊!」騙子說:「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見。」皇帝就給他們一些錢。這個故事讓我學到:不可以撒謊,要說實話。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100字(六)

童話是每個孩子必看的好書,它像一首首美妙的音樂和一幅幅逼真的畫,比如:格林童話和安徒生童話。我最喜歡的是安徒生童話,因為它可以為我們帶來快樂,還可以給我們帶來感動和悲傷,感動的故事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搞笑的是皇帝的新衣,為了每個小時穿新衣裳被兩個騙子騙的失去了辨別能力,一絲不掛的走在街上,直到一個天真的小孩說出了真相,我覺得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