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聖誕老人讀後感

聖誕老人讀後感(一)

去年的聖誕節,爸爸送給我一本書,書名叫《奧拉夫與聖誕老人》。

這本書講的是長著一隻大角的駝鹿奧拉夫和只有一隻眼睛的聖誕老人的故事。他們的工作是送各種各樣的禮物和接收來自全國各地的訂單,等等多的數不勝數,他們有很多愛好,打羽毛球,打橋牌,等等,也是多的數不勝數,他們喜歡吃藍莓,等等,那是相當的多。

奧拉夫和獨眼聖誕老人都被別人看作另類,可是他們樂觀,樂於助人,這讓我很感動

這本書更讓我知道樂觀什麼事情都不可怕,還讓我明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道理。

聖誕老人讀後感(二)

故事講得是聖誕節到了,湯米一點也不高興,蘿拉為了讓湯米高興他想了很多辦法,讓爸爸烤餅乾結果烤糊了了湯米又不開心。蘿拉和湯米米到街上看聖誕老人還是不開心,認為那些都是百貨商店的人裝扮的。一家人島度假村去尋找聖誕老人,在一個老人家裡看到了聖誕老人。蘿拉喝湯米非常高興,這真是以無比溫馨無比愉悅的聖誕節。

我明白了聖誕節有沒有聖誕老人和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發現愛,感受愛,給予愛。

聖誕老人讀後感(三)

那天,我在家裡讀了一篇文章《沒有聖誕老人》。

這篇文章我很喜歡,它寫的是:美國有個學校,過聖誕節的時候,老師給同學發糖果吃,一定讓孩子們都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

但是,一個小朋友不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他在同學們面前發表了有生以來第一次著名的演講:「我不相信謊言,媽媽告訴我她太窮了,當不了聖誕老人,只有有錢的媽媽才能打扮成聖誕老人送禮物。」

這些話使我明白,堅持真理,說謊話不是好孩子。

聖誕老人讀後感(四)

今天李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聖誕老人》。講的是聖誕老人成長的過程,聖誕老人的親人都去世了,他輪流住在收養他的家庭里,只有一家不願意收養他,每次聖誕節他都要送一份禮物給收養他的那個家庭。他長啊長,最後成了聖誕老人。

每年的聖誕節,聖誕老人都會給表現好的小朋友送一份親手製作的禮物。他有一個美麗而善良的心,把幸福和快樂傳遍全世界。我以後要更乖,要學會愛別人,把快樂帶給更多的人,要象聖誕老人一樣善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