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櫛風沐雨造句

1、那些櫛風沐雨的人,如被沸水沖沏的釅茶,在滄桑歲月里幾度沉浮,於是才有了那沁人的清香啊!

2、我們在大河上拉縴,櫛風沐雨,逆水行舟,把生命的痕跡留在時光之畔,於是就懂得該怎樣更好地活著和快樂。

3、彈指一揮間,深國投商用置業有限公司走過了櫛風沐雨的四年歷程。

4、櫛風沐雨九載,和和睦睦一家,回顧坦博爾茁壯成長的歷程。

5、他被狗咬被地主們欺負,鰥寡孤獨一個人櫛風沐雨破廟之中,()瑟瑟發抖。

6、十餘載櫛風沐雨,2007年迎來了宏華集團的正式組建。

7、父親當推銷員,必須長年累月、櫛風沐雨地在外工作。

8、古蹟就是要提醒後人去體念先民櫛風沐雨、胼手胝足的辛勞。

9、要不是那些工程人員櫛風沐雨,日夜趕工,今天我們哪有捷運可搭乘?

10、看到兒子今日的成就,他忘卻了櫛風沐雨的辛苦,心中有的是驕傲和光榮。

11、這些野生動物的觀測者都是幕天席地、櫛風沐雨,長年累月在野地里工作。

12、那些櫛風沐雨的人,如被沸水沖沏的釅茶,在滄桑歲月里幾度沉浮,於是才有了那沁人的清香啊!13、他一輩子櫛風沐雨,終於創下一個大的家業。

14、櫛風沐雨三十餘年,掃蕩群凶,與百姓除害,使漢室復存。

15、然而,我們有理由相信,福建古老劇種的文化命脈將承傳延續下去,猶如老樹虬枝,櫛風沐雨,以獨具風姿的丰神品貌,承接著新世紀的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