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吳下阿蒙造句

1、士別三日,另當刮目相看,已非吳下阿蒙。

2、小李雖然成績不太好,但努力後成績大為提高,再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了……

3、看他今日成就,在想他當初表現,果然已非吳下阿蒙。

4、小李出國留學三年歸來,鄰居對他都刮目相看,如今的他已不是當年那個不學無術的吳下阿蒙,其個人風采及淵博知識與三年前迥乎不同。

5、你還不知道嗎?小黃已貴為經理,可不再是吳下阿蒙了。

6、馬灣有鬣,德小是崇,先生天游,而人曰佳墉。嗟乎!非吳下阿蒙。

7、經過堅持不懈的刻苦訓練,姚明的技術突飛猛進,早已不是當初的吳下阿蒙了。

8、國內外的生活壞境迥乎不同,可正是在這兒,當日的吳下阿蒙獲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

9、 我和小明分別不過兩三個月,但這傢伙進步很快,看他的談吐,不復是吳下阿蒙了!

10、小王經過幾年的磨鍊,已非當初的吳下阿蒙,()我們真應該對他刮目相看了。

11、你以前一字不識,現在你不再是吳下阿蒙了。

12、經過數個月的學習,小張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了。

13、你如此沒有文化,簡直就是一個吳下阿蒙!

14、我弟弟讀完四大名著之後已經不再是原來那個吳下阿蒙了。

15、此君三日不見,已非吳下阿蒙了。

16、轉眼十年過去了,他進步很大,已不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了。

17、據理力爭維護國家的核心利益的根源在於今天中國已非「吳下阿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