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爭分奪秒造句

1、上國小了,我們倆的關係漸漸緊張起來,開始關注對方的成績,開始爭分奪秒地學習。

2、這一刻,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愛,我才知道母親是為了我,才爭分奪秒地工作。

3、秋天正是讀書的好時節,天涼夜靜,書香正是良士奮發有為、爭分奪秒,不能蹉跎歲月的黃金時節。

4、時間最寶貴,它是生命的源泉,要提倡爭分奪秒!

5、有的人在這短暫的生命中爭分奪秒努力拚搏廢寢忘食!在短暫的生命里做出輝煌的成績。

6、成就人生,從一小步開始從爭分奪秒開始。

7、漸漸明白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了。不僅是在跑道上要爭分奪秒,而且在這個夢想起飛線上更應該爭分奪秒。

8、每天早上大家都早早起床,爭分奪秒地到音樂教室練習合唱。

9、現在我們要爭分奪秒地完成該完成的事,明天也就是未來要掌握好。

10、在你沉浸在睡夢中,你的同學在爭分奪秒地學習;()在你看著卡通片哈哈大笑時,你的同學中陶醉於書的內容中……

11、收卷的老師距我只有兩張桌子的間隔,而我的最後一道題再有5分鐘就可大功告成,抓緊時間爭分奪秒攻下這個堡壘!

12、運動會上的爭分奪秒,這些都是敢於表現自我的力量。

13、我會認準自己的目標奮發向上,像魯迅先生一樣爭分奪秒熱愛生活積極樂觀

14、國中課程多了起來,女生們再也不會像國小的時候在教學樓後面跳皮筋,男生們也不會在爭分奪秒的衝出去打桌球。

15、放學回到家,我先奔廚房,迫不及待地從櫥子上拿到瓶子,爭分奪秒地打開蓋,讓蘿蔔絲們展現在我的眼前。

16、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全力以赴、爭分奪秒投身於學習之中,努力實現自我。

17、我一回到家鎖上房門,就趕緊把書包里的厚厚一沓書都倒在書桌上,爭分奪秒、分秒必爭地看了起來。

18、時間就是生命,醫生在搶救垂危病人時,總是爭分奪秒從死神手裡奪回生命。

19、如果愛迪生不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青春,爭分奪秒不捨晝夜的發明創造,他會有如此成就?

20、我急忙拿出材料開始動手做起來,我爭分奪秒的做著,做得我滿頭大汗,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用一個大禮物盒把它包起來,生怕媽媽又突然躥出來。

21、人人都在爭分奪秒地學習,誰也不讓誰。

22、人生太短,要幹的事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23、我捲起袖子爭分奪秒地開始了,時間在我的搓揉捏打中一秒一秒地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