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戰無不勝造句

1、傑出的領導者應善於識別和運用人才,只有做到唯賢是舉、唯才是用,才能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戰無不勝。

2、如果沒有自信,諸葛亮怎能面對大軍獨坐空城而毫不緊張?如果沒有自信,成吉思汗怎能戰無不勝統一蒙古?

3、從第一次跳長繩活動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生搬硬套,要掌握秘訣才能戰無不勝。

4、無論是保衛祖國、建設祖國,還是抗洪搶險、抵禦自然災害,人民子弟兵總是沖在鬥爭的最前線,有這樣一支戰無不勝的人民軍隊,祖國放心,人民放心。

5、這雄偉的歌聲,唱出了黃河的風采,更唱出了中華民族的戰無不勝奮發圖強的英雄氣概。

6、因此,我們在運動會上看見了,每個運動員那如離弦之箭一般的衝勁,整裝待發的氣勢,戰無不勝的決心。

7、我想,沒有哪一支軍隊會因恃強凌弱而戰無不勝,沒有哪一個國家會以草營人命而長治久安。

8、憑什麼?只因他是蘭陵王高長恭,只因他是將士們心中戰無不勝的神!

9、一個團隊想要發展壯大,只有緊密團結成一個整體,才可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10、我們在運動會上看見了每個運動員那如離弦之箭一般的衝勁,()整裝待發的氣勢,戰無不勝的決心。

11、電影《小鬼當街》告訴了人們一個道理:人如果無所畏懼,就可以戰無不勝。

12、在規定的時間內,我要贏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隊長,可想而知那有多麼天方夜譚啊!

13、一個學期過去了小猴子就已經戰無不勝了。

14、攻無不克戰無不勝飛機大炮也難以攻破他的棋局。

15、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6、生活里克服自己,跨越極限,您如能悟到,做到,那您會如入無人之境,戰無不勝,達到自己的理想。

17、本已戰無不勝,誰知裝備太重身子一斜,摔了個四腳朝天。

18、因為好朋友的激勵和相助,你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

19、我們五位在戰場上可謂是萬人敵,在獵食中又是戰無不勝的小型軍團。

20、但這勝利也蒙蔽了我們的雙眼,自我感覺95班便是戰無不勝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