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勢如破竹造句

1、中國女排勢如破竹,一舉擊敗了各支強隊,奪得了冠軍。

2、中國經濟的發展勢如破竹,祖國大地一片繁榮。

3、警察叔叔成功的抓住了一個小偷,接著他們勢如破竹,把這個團伙一舉拿下。

4、在合唱團分組PK的時候,我們1組在最容易犯錯的踏步音階戰勝了對方,勢如破竹,奪得了最後的勝利。

5、在校運動會上,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個個卯足了勁,勢如破竹,再次獲得了年級第一名,為我們班增加了光彩的一筆。

6、北方雪災、12地震、颱風莫拉克勢如破竹,打破了自然界的平靜。

7、曹操的百萬大軍百萬大軍勢如破竹,直襲敵人總部。

8、秦兵是一支勢如破竹、所向披靡的威武之師,所以它統一了中國。

9、老師總是教我平時上課要聽講,考試起來就會勢如破竹了,結果還真靈,我考試還得了一個高分呢!

10、我打仗勢如破竹的打了勝仗。

11、在打仗的時候,紅軍在戰場上接連取訪勝利,勢如破竹。

12、爸爸玩遊戲勢如破竹的勝了仗。

13、我打電腦玩拳王勢如破竹勝利了。

14、三國演義里,曹操的軍隊都是精兵利器、人數眾多,但諸葛亮用巧妙的方法勢如破竹的一一擊敗,諸葛亮大獲全勝。

15、他打羽毛球如同勢如破竹,幾下子就勝利了。

16、共產黨在與日本鬼子長達八年的戰爭中勢如破竹,殺得小日本鬼子抱頭鼠竄,灰溜溜地投降了。

17、考試時,我先把比較難的題目做完,勢如破竹,最終獲得了100分的好成績。

18、在運動會上短跑運動員以勢如破竹之勢衝過了終點。

19、大家寫作業的的速度勢如破竹,幾個小時就把作業消滅的煙消霧散。

20、我和小夥伴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時,()先抓住了一個小偷之首之後勢如破竹,最後他們全部的落入我們的法網。

21、媽媽跟別人玩石頭剪子布勢如破竹勝利了。

22、每一次比賽,同學們就會認真排練,這樣比賽時就會勢如破竹。

23、中國共產黨勢如破竹,把敵人趕出了中國領地。

24、中國的科技發展勢如破竹,讓整個世界為之矚目。

25、妹妹現在說起話來簡直勢如破竹,把我和媽媽都弄得哭笑不得。

26、甲流勢如破竹,巍棟了許多人的健康,但是我們的醫務人員臨危不懼,與它展開了激烈的鬥爭。

27、每一天上課我們都要認真聽課,這樣我們考試時,才可以勢如破竹,考的好成績。

28、爺爺釣魚勢如破竹的釣上來了。

29、秦國十幾萬大軍浩浩蕩蕩,前來攻打魏國。攻下了城門之後,勢如破竹。很快,魏國就成了秦軍的領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