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拔腿就跑造句

1、動物們要比賽跑步了,聽到口令,拔腿就跑。瞧,他們跑的多快呀!

2、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會抱著我拔腿就跑,送我到醫院。

3、撒腿就跑---我從小就害怕老鼠,所以每一次看見老鼠第一反應都是撒腿就跑!

4、聽說體檢要抽血,劉燁君嚇得拔腿就跑。

5、壞蛋看到警察就拔腿就跑不敢踏進半步,最後還是被警察抓住了。

6、「轟隆隆」一輛大車來了,刺耳的喇叭聲嚇得在梧桐山馬路閒逛我們拔腿就跑,給大車讓條路。

7、「嘭!」槍響了,接力隊的隊員們拔腿就跑,快如閃電,終於為我們班奪得了接力第一的榮譽!

8、拔腿就跑-----夸父為了追逐太陽是拔腿就跑,生活中我為了自己的理想也應該要一刻也不放棄,努力衝刺。

9、我們做錯了事,不能拔腿就跑而是勇敢的承認錯誤這才是最棒的。

10、快要遲到了!我心裡暗暗著急,也顧不上那麼多了,飛快的背上書包,拔腿就跑,總算沒有遲到。

11、夜晚,在一個倉庫里,有兩個鬼鬼祟祟的身影,這時一輛巡邏警車開過,把他們嚇了一跳,拔腿就跑,畢竟還是做賊心虛呀!

12、同學們一看見打扮得不倫不類的她,個個拔腿就跑!。

13、有一次,弟弟把我的玩具搞壞了,看到我生氣就拔腿就跑。

14、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會熬一些很苦的中藥,所以我每當看見中藥時,就會拔腿就跑,真比不生病時還跑得快。

15、拔腿就跑-----老鼠小心翼翼地想走近地上的麵包渣,小貓一聲喵,嚇得老鼠拔腿就跑。

16、在亞運會上,裁判一開槍,劉翔就以最快的速度撒腿就跑,以驚人的速度,得了冠軍,這真是中國的驕傲。

17、20日,深圳發生了8級的地震,深圳市民拔腿就跑,離開了辦公樓。

18、我表妹張倩綺一見到媽媽回來了,拔腿就跑,沖向了她媽媽。

19、我們正樂呵呵地爬山時突然遇見一條大狗,我們嚇得拔腿就跑。

20、一隻老鷹呼嘯著俯衝下去抓一隻毫無防備的野兔,當野兔發現的時候立馬拔腿就跑,可已經為時已晚。

21、當灰太狼闖進羊村時,小羊們拔腿就跑,只有喜羊羊沉著冷靜,()機智地帶領小羊們擺脫了灰太狼。

22、在雙休爸爸帶我放風箏的時候,我一看見風箏搖搖欲墜就立馬拔腿就跑,想去接住風箏。

23、在爬梧桐山時,當聽到陳治濤叫我爬快點的時候,我拔腿就跑想要和他們縮短一些距離。

24、動物們要比賽跑步了,聽到口令,拔腿就跑。瞧,他們跑的多快呀!

25、今天一放學,我立刻撒腿就跑的回家。

26、在雙休爸爸帶我放風箏的時候,我一看見風箏搖搖欲墜就立馬拉著線拔腿就跑,欲要讓這隻搖搖欲墜的風箏重新飛起來。

27、夜晚,一個瘦小紡影子鬼鬼祟祟的走在小防上,突然,刺耳的警笛聲響起了,那個黑影拔腿就跑,原來是個小偷!。

28、小偷在偷盜的過程中,見到警察,拔腿就跑,但還是被抓住了。

29、撥腿就跑——小偷看見警察來了撥腿就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