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作多情的句子

 自作多情的句子

1、愛一個人不該如此的卑微,被一個人愛著也不該感覺是一種受罪。

2、我突然發現,在失意、彷徨和低落的時候,我渴望的,僅僅是一個微笑。她,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微笑著,向我揮著手。

3、多希望能實現那個願望,不是因為傻,也許只想給心的慰籍吧!

4、原來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別人並不在乎你。

5、會忍不住的想著你和他可能有的未來想到幸福的地方就開心的亂七八糟如果最終的最終依舊是錯過便難過的昏天暈地……

6、會情不自禁的看著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偶爾的對視讓你會害羞的低下頭去心裡有點害怕又有點喜悅的猜想著他是不是發現你了。

7、原來我錯了,我只是在傷害自己,讓自己在痛苦中越陷越深,如此而已。

8、多情總被無情傷,算是明白了這句話。()原來一切只是因為自己用情太深,陷進去就無法自拔了吧。

9、總是不肯絕望,不願放棄,總幻想著。

10、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11、真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這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

12、既然,你不在意,既然你不珍惜,既然你無所謂,既然你不愛。我又何必再多情,我又何必再作踐,我又何必再痴心,我又何必再堅持,我又何必再等。

13、有時候,真的希望拿起電話,想著會有一個溫暖的、微笑的聲音在等著,來溶解我的思念。

14、因為你,我變成一個十足的白痴與傻瓜,把自己折磨的跟怨婦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