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句子摘抄加賞析

1、人生如歌,在那柔情似水的衝擊下,心靈的繭子便會被層層的剝開,心開始變得柔軟,舒適,溫馨,快樂。

2、生命的得來是做不了主的,但終結是可以掌握的,把生命交給自然,交給命運,交給運氣,還是交給自己,自戕的詩人顧城做了回答。

3、生活著——出生,然後活著,借這個身體的形式。生活就象手機鈴聲,震動啊大聲啊優雅啊靜音啊,模式很多。也許,時下流行的是這種模式。

4、人生如畫,生活本身是一副畫,但在涉世未深時,我們都是閱讀觀畫的讀者,而經過了風雨,辨別了事物,我們又變成了書中的主角,在各自演繹著精彩。

5、其實,一個微笑,將除去我們心中的躁動與不安,將使我們表現出最積極的一面。一個微笑,能降低你在災難與挫折面前的懦弱與恐懼。笑著去面對生活,一切將會變得從容許多。

6、你追求名利,但名利場上,更是硝煙瀰漫,即使是勝利者,生活未必賜予你滿懷燦爛。而放下這個欲|望也是艱難的事情,那麼告誡自己,唯有放下,才是出路。而這放下的過程,就是和自己鬥爭的過程。什麼時候看淡了名利,心裡輕鬆,你就屬於了勝利者。

7、生活總是給人太多的啟示,給人太多的制約。煩惱,牽掛,傷痛,疾病一如魔魅般揮之不去。所以,才放不下佛說的空性,道家的無為,儒家的忠孝。幼年的天真無邪,青春年少的青澀衝動,

經年的拼搏漂浮,從而讓人生有了許許多多的故事,許許多多的傳奇。雖不曾跌宕起伏,卻也波瀾迂迴。

8、人生就是一場殘酷的戰爭,沒有硝煙,沒有裁判,沒有流血。處處有對手,卻又似無對手。

9、讓我們的一生不是因為偶然而變得重要,不是因為環境而變得重要。而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選擇讓自己的生命有意義。

10、善待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好的,比善待別人更有意義。我們除了學會律己,寬容別人,()成全別人之外,還要學會成全自己,寬容自己,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不斷發展和完善自己。這樣,你才生活得充實,幸福。

11、如果總是永不知足,裝不在乎,不服約束,存心辜負,還讓對我們專情的人哭,那必定會在人生中迷失,愛註定是脆弱的,尤其在這個物質橫飛的年代,不要問愛為什麼會變得如此脆弱,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去愛過。也許你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但你一定要記住,愛都是如此脆弱的,放棄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把自己的心舒展開來,把憂傷離你遠去,讓快樂包圍在周圍。

1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13、人總是要在世事中行走,表面總是無畏的堅強,而走的越遠心傷的越重。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能彼此那麽真實的在一起說說鬧鬧。一轉眼人去樓空,下一個站不知還會停留,但心再也回不去了。

14、生活,目標是什麼?生活,為了什麼?我所能理解的,連我自己都開始不知道,我也開始朦朧了,有時候莫名的就會覺得傷感,抬頭看看天空,總能感覺自己的眼中泛起了一層淡淡的霧氣,有時候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街頭,卻找不到一點熟悉的感覺,下定決心做一件事,卻沒人說這事對是錯,只能靠自己的感覺去體會這件事應該怎麼做。

15、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世上的任何事是多面的,我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側面,這個側面讓你痛苦,但痛苦往往可以轉化。任何不幸,失敗與損失,都有可能成為我們有利的因素。

返回頂部